[問安] 太不爽了來抱怨一下工作。已回收
汪踢晚安,這裡是一個跟千千萬萬社畜一樣的臭社畜。
大家都說我目前的工作很適合我。
但我只因為月經請了兩天假,禮拜一就要被主管叫去辦公室,請假交接還因為把小朋友補
習時間、過敏食材、訂飯學生都寫的一清二楚,寫好隔天的聯絡簿跟做好明天考卷,所以
被懷疑是不是早就決定要請假。
我紀錄清楚是因為我自己會忘記、先做好之後的事,是因為我有責任感,而且我才能確實
掌握進度,知道自己過兩天要做什麼、學生進度到哪裡了。
而且補習班以為我很願意請假?
按照我知道的,我們補習班這個年級超過80個學生,但這個年級的老師只有三個,對,所
以實際狀況就是,誰都不能請假。
一請假我整個不知道補習班怎麼安排其他人帶班的,進度全部亂成一團,該考的沒考、該
上課的沒上課,還留下一堆沒改的考卷給我,隔天學生都跟我吵說為什麼昨天那個老師沒
把考卷給他們、也沒給他們寫小考卷?
我都是當天考完當天改然後發回去給簽名,讓補習班帶我也頭很痛好嗎?
我現在要一個一個補課把進度拉到一樣並且超前學校,主管又知道我頭有多痛?
學生還反應我請假那兩天完全是好幾個不同人輪流來看,我問說所以那兩天你們做了什麼
?
他們回答:寫功課。
那就是一點進度都沒有啊,我們班成績為什麼可以是補習班年級第一?因為我跟前兩個帶
過這個班的老師都是超前讓他們熟悉課程內容!
補習班拿來跟家長誇口的驕傲都是我們犧牲自己的健康、自己的時間,去規劃課程、去拉
跟不上的學生,加班幫他們直到理解,隔天要考試的我一定當場去出考卷讓他們考,然後
不會的錯的教到會。
課文背不起來的,我一段一段幫著他們背誦直到熟悉。
我只能說,如果補習班開除我,我問心無愧,虧的是他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375805.A.E46.html
→
09/11 23:57,
4年前
, 1F
09/11 23:57, 1F
推
09/12 00:00,
4年前
, 2F
09/12 00:00, 2F
→
09/12 00:01,
4年前
, 3F
09/12 00:01, 3F
→
09/12 00:01,
4年前
, 4F
09/12 00:01, 4F
→
09/12 00:01,
4年前
, 5F
09/12 00:01, 5F
→
09/12 00:01,
4年前
, 6F
09/12 00:01, 6F
推
09/12 00:03,
4年前
, 7F
09/12 00:03, 7F
推
09/12 00:04,
4年前
, 8F
09/12 00:04, 8F
推
09/12 00:05,
4年前
, 9F
09/12 00:05, 9F
→
09/12 00:06,
4年前
, 10F
09/12 00:06, 10F
→
09/12 00:06,
4年前
, 11F
09/12 00:06, 11F
推
09/12 00:18,
4年前
, 12F
09/12 00:18, 12F
推
09/12 08:19,
4年前
, 13F
09/12 08:19, 13F
推
09/12 08:19,
4年前
, 14F
09/12 08:19, 14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3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