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太不爽了來抱怨一下工作。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安安兒)時間4年前 (2021/09/11 23:56),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汪踢晚安,這裡是一個跟千千萬萬社畜一樣的臭社畜。 大家都說我目前的工作很適合我。 但我只因為月經請了兩天假,禮拜一就要被主管叫去辦公室,請假交接還因為把小朋友補 習時間、過敏食材、訂飯學生都寫的一清二楚,寫好隔天的聯絡簿跟做好明天考卷,所以 被懷疑是不是早就決定要請假。 我紀錄清楚是因為我自己會忘記、先做好之後的事,是因為我有責任感,而且我才能確實 掌握進度,知道自己過兩天要做什麼、學生進度到哪裡了。 而且補習班以為我很願意請假? 按照我知道的,我們補習班這個年級超過80個學生,但這個年級的老師只有三個,對,所 以實際狀況就是,誰都不能請假。 一請假我整個不知道補習班怎麼安排其他人帶班的,進度全部亂成一團,該考的沒考、該 上課的沒上課,還留下一堆沒改的考卷給我,隔天學生都跟我吵說為什麼昨天那個老師沒 把考卷給他們、也沒給他們寫小考卷? 我都是當天考完當天改然後發回去給簽名,讓補習班帶我也頭很痛好嗎? 我現在要一個一個補課把進度拉到一樣並且超前學校,主管又知道我頭有多痛? 學生還反應我請假那兩天完全是好幾個不同人輪流來看,我問說所以那兩天你們做了什麼 ? 他們回答:寫功課。 那就是一點進度都沒有啊,我們班成績為什麼可以是補習班年級第一?因為我跟前兩個帶 過這個班的老師都是超前讓他們熟悉課程內容! 補習班拿來跟家長誇口的驕傲都是我們犧牲自己的健康、自己的時間,去規劃課程、去拉 跟不上的學生,加班幫他們直到理解,隔天要考試的我一定當場去出考卷讓他們考,然後 不會的錯的教到會。 課文背不起來的,我一段一段幫著他們背誦直到熟悉。 我只能說,如果補習班開除我,我問心無愧,虧的是他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375805.A.E46.html

09/11 23:57, 4年前 , 1F
對啦雖然我問心無愧但我還是很不爽。
09/11 23:57, 1F

09/12 00:00, 4年前 , 2F
有腿就推
09/12 00:00, 2F

09/12 00:01, 4年前 , 3F
氣噗噗,沒辦法,這就是職場…有實力的是妳,但名頭在
09/12 00:01, 3F

09/12 00:01, 4年前 , 4F
公司
09/12 00:01, 4F

09/12 00:01, 4年前 , 5F
妳離職了就要重新來過,而他們只需要賭下一個有能力的
09/12 00:01, 5F

09/12 00:01, 4年前 , 6F
老師
09/12 00:01, 6F

09/12 00:03, 4年前 , 7F
加油
09/12 00:03, 7F

09/12 00:04, 4年前 , 8F
站的位置不同,思考方向也不一樣~
09/12 00:04, 8F

09/12 00:05, 4年前 , 9F
這是工作的無奈,有些人就是覺得你做的好,所以所有的事
09/12 00:05, 9F

09/12 00:06, 4年前 , 10F
都交給你做,然後變成這都是應該的。
09/12 00:06, 10F

09/12 00:06, 4年前 , 11F
加油!!!!
09/12 00:06, 11F

09/12 00:18, 4年前 , 12F
加油~
09/12 00:18, 12F

09/12 08:19, 4年前 , 13F
很多時候 要開始人家請你幫忙你覺得是順便 然後人家就覺
09/12 08:19, 13F

09/12 08:19, 4年前 , 14F
得是你的工作你的責任了
09/12 08:19, 14F
文章代碼(AID): #1XFD6zv6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D6zv6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