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吾往矣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七罪‧the Highness)時間4年前 (2021/09/11 22:11), 4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no line. 事情是這樣的, 我今晚,要值班到明早七點, 剛在搭車的途中看新聞已宣佈停班課了, 主管特別發訊息通知值班的人要照常到各崗位, 意思就是我們不能休假。 這倒是不意外,因為要遵守工作規定, 颱風天交通什麼的都都要自理, 也不會算加班費給我們; 我內心比較在意的是補休怎麼算? 因為颱風假是9/12 但我現在要上的,是9/11的夜班。 同時也擔心著我出門之後家裡的狀況, 會不會半夜突然風強雨大的, 內心感到不安,長夜漫漫有可能會再發文吧, 先忙一陣子,等等回來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4.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31369472.A.46A.html

09/11 22:12, 4年前 , 1F
辛苦了
09/11 22:12, 1F
謝謝

09/11 22:12, 4年前 , 2F
辛苦了
09/11 22:12, 2F
謝謝

09/11 22:28, 4年前 , 3F
夜班算起始時間,所以…9/12是下班後的事(聳肩
09/11 22:28, 3F
哈~我也是這樣想

09/11 22:33, 4年前 , 4F
路上小心啊~~~
09/11 22:33, 4F
已平安抵達辦公室

09/11 22:35, 4年前 , 5F
辛苦了
09/11 22:35, 5F
謝謝

09/11 22:39, 4年前 , 6F
姐姐 <3
09/11 22:39, 6F
嘻嘻 (抱

09/11 22:48, 4年前 , 7F
先幫QQ
09/11 22:48, 7F
可以幫到明天早上嗎QQ

09/11 22:50, 4年前 , 8F
辛苦了
09/11 22:50, 8F
謝謝

09/11 23:12, 4年前 , 9F
辛苦啦
09/11 23:12, 9F
謝謝

09/11 23:31, 4年前 , 10F
辛苦辛苦~~~
09/11 23:31, 10F
謝謝 還是有比我更辛苦的

09/11 23:31, 4年前 , 11F
最近好像比較常值班(?)
09/11 23:31, 11F
其實是從今年開始輪值的,這樣要算最近嗎 (笑

09/12 00:15, 4年前 , 12F
還蠻近的啊(誤) 年內的事~
09/12 00:15, 12F
剛開始很累很累,好不容易才適應的

09/12 01:11, 4年前 , 13F
辛苦了~~ 希望風雨不會太大
09/12 01:11, 13F
對啊~希望早上要回家的那個時候別太大 ※ 編輯: SevenSins (223.136.184.84 臺灣), 09/12/2021 01:24:42
文章代碼(AID): #1XFBa0Hg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XFBa0Hg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