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安全感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性血搖滾)時間5年前 (2021/01/20 17:05), 5年前編輯推噓19(19014)
留言33則, 2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5/33 (看更多)
午安汪踢 午安台北 昨晚睡前 跟男友聊到有關安全感的話題 我說 我向來不吝於釋放自己的愛意 但也因此有被說過煩、太誇張、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後來就不知道該拿捏多少 都怕自己太誇張 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很黏人? 還是單純碰到那種對象 才變成黏人的狀態? 我很擔心 會不會也讓你有這種感覺 他說 不會啊 就接受就好 有什麼好無法回應的 你喜歡我 我就接受呀 又不是在拜拜還願 你不就是在表達你的感覺? 只是因為單純碰到那種對象吧(才會變得黏人) 我不喜歡黏人的都覺得還好了 知道他老人家這麼想 我似乎又可以更放心了 沒想到跟這個人在一起居然能這麼安心 真是太好了 https://i.imgur.com/faPjZTa.jpg
然後 肚子餓了 等下班回家吃飯.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5.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11133518.A.6E5.html

01/20 17:06, 5年前 , 1F
我戴了20年的眼睛 終於擋不住了...
01/20 17:06, 1F

01/20 17:06, 5年前 , 2F
*眼鏡
01/20 17:06, 2F

01/20 17:07, 5年前 , 3F
樓上的眼睛只有20年嗎
01/20 17:07, 3F
這串對話好好笑XDDD

01/20 17:07, 5年前 , 4F
閃3
01/20 17:07, 4F
小!

01/20 17:08, 5年前 , 5F
不是要潑冷水 如果是在一起很久 男生這樣講 真愛無誤
01/20 17:08, 5F

01/20 17:08, 5年前 , 6F
如果是剛在一起 熱戀期的話 呵.....
01/20 17:08, 6F
你可以把話講完呀~

01/20 17:08, 5年前 , 7F
安心感超級重要!!
01/20 17:08, 7F
對呀XDD

01/20 17:10, 5年前 , 8F
愛要及時~ 閃爆
01/20 17:10, 8F
哈~我就是抱著這個想法才在那邊天天告白(?)

01/20 17:13, 5年前 , 9F
我什麼都看不到QQQ
01/20 17:13, 9F
最好是QQ

01/20 17:15, 5年前 , 10F
天天告白很厲害
01/20 17:15, 10F
有什麼感覺就是要說出來呀~ 我可不想哪天後悔

01/20 17:16, 5年前 , 11F
雙方都是內斂的人 你這情形我有點難想像~
01/20 17:16, 11F
我跟我男友都很直來直往 哈哈

01/20 17:17, 5年前 , 12F
我是想說 "天天"這件事很厲害 畢竟拿捏不好會有反效果
01/20 17:17, 12F
哦哦對啦~ 但我也是會看狀況的 嘻嘻

01/20 17:24, 5年前 , 13F
某樓是閱男無數還是認為全台下的男人都跟自己一樣
01/20 17:24, 13F

01/20 17:24, 5年前 , 14F
幹嘛不把話講完 在那邊呵好像很有意義一樣
01/20 17:24, 14F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想表達什麼餒

01/20 17:27, 5年前 , 15F
不是要潑冷水 但在那邊呵真的沒有比較高尚
01/20 17:27, 15F
真的是不明白~

01/20 17:28, 5年前 , 16F
我想吃麻辣燙
01/20 17:28, 16F
欸欸欸欸我也想!!!

01/20 17:29, 5年前 , 17F
某樓是被別人傷過很多次ㄅ呵
01/20 17:29, 17F
可能需要心靈的ok繃

01/20 17:29, 5年前 , 18F
想你想你,我最愛說這句~
01/20 17:29, 18F
被這樣撒嬌想念很棒餒

01/20 17:31, 5年前 , 19F
我看他是羨慕忌妒恨人家甜蜜蜜ㄅ
01/20 17:31, 19F
也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相處的 就能講出那些話 我也是覺得蠻厲害的餒

01/20 17:34, 5年前 , 20F
酸葡萄心理,尼可以當作是一種讚美一種祝福~
01/20 17:34, 20F
豪._./

01/20 17:36, 5年前 , 21F
不過 其實我大概知道他想表達的 畢竟熱戀期包容力較強
01/20 17:36, 21F
我在意的點是幹嘛不把話說完 內容如何我覺得就隨便

01/20 17:39, 5年前 , 22F
應該是接那個"呵"給人有種不悅感吧 不然其實前後文
01/20 17:39, 22F

01/20 17:40, 5年前 , 23F
看的出來想講啥阿...
01/20 17:40, 23F
對XD 就是這樣

01/20 17:44, 5年前 , 24F
認識很久了跟熱戀很久差一點點 少掉一些摸索的時間
01/20 17:44, 24F

01/20 17:44, 5年前 , 25F
總是相處久了才知道 有些人是不想多耗心力在無謂的事情
01/20 17:44, 25F

01/20 17:44, 5年前 , 26F
上 不見得一定是有什麼不好
01/20 17:44, 26F
哈哈 我跟男友就是認識很久才在一起 基本個性都大概知道了~

01/20 17:51, 5年前 , 27F
閃到我流淚
01/20 17:51, 27F
捨捨哭哭QQ

01/20 17:53, 5年前 , 28F
豪漂釀喔
01/20 17:53, 28F
謝謝啦

01/20 17:58, 5年前 , 29F
有的人不懂得如何被愛所以就會覺得排斥囉
01/20 17:58, 29F
對欸我以前也不時會這樣

01/20 18:01, 5年前 , 30F
無內文,建議水桶
01/20 18:01, 30F
最好是! ※ 編輯: hydelarclove (49.216.131.179 臺灣), 01/20/2021 18:12:00

01/20 18:27, 5年前 , 31F
我的眼睛早已看不見任何東西(菸
01/20 18:27, 31F

01/20 19:02, 5年前 , 32F
很安心 就好。
01/20 19:02, 32F

01/20 19:59, 5年前 , 33F
很好!
01/20 19:59, 33F
文章代碼(AID): #1W1_9ERb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W1_9ER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