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7度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Aria)時間5年前 (2021/01/08 07:43), 5年前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早安汪梯 早安台北 早安早上7度............ 7度其實還好 但下雨就不行啊 看到地是濕的就煩啊 還好明天才要灌漿 不然真的會崩潰 https://youtu.be/GMUHQKMHQz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10063005.A.B62.html

01/08 07:45, 5年前 , 1F
辛苦了
01/08 07:45, 1F
還好,不辛苦,艱苦而已(血淚

01/08 07:47, 5年前 , 2F
早安,下雨就是討厭
01/08 07:47, 2F
下雨真的很煩

01/08 07:52, 5年前 , 3F
早安 路上小心
01/08 07:52, 3F
早安

01/08 08:07, 5年前 , 4F
下雨很阿雜
01/08 08:07, 4F
超阿雜

01/08 08:07, 5年前 , 5F
溼冷真的不行
01/08 08:07, 5F
乾冷我接受,溼冷真的很討厭

01/08 08:25, 5年前 , 6F
冷到我都懶得踩台了= =
01/08 08:25, 6F
真的......沒有暖氣基本不想動

01/08 08:42, 5年前 , 7F
明天就乾冷惹
01/08 08:42, 7F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 編輯: ariaaria (101.12.1.59 臺灣), 01/08/2021 09:23:20

01/08 09:28, 5年前 , 8F
拍拍 冷又下雨QQ
01/08 09:28, 8F
溼冷真的很討厭又阿雜 ※ 編輯: ariaaria (101.12.1.59 臺灣), 01/08/2021 09:34:52
文章代碼(AID): #1VzvoTjY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VzvoTjY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