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7度已回收
早安汪梯
早安台北
早安早上7度............
7度其實還好
但下雨就不行啊
看到地是濕的就煩啊
還好明天才要灌漿
不然真的會崩潰
https://youtu.be/GMUHQKMHQz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610063005.A.B62.html
推
01/08 07:45,
5年前
, 1F
01/08 07:45, 1F
還好,不辛苦,艱苦而已(血淚
推
01/08 07:47,
5年前
, 2F
01/08 07:47, 2F
下雨真的很煩
推
01/08 07:52,
5年前
, 3F
01/08 07:52, 3F
早安
推
01/08 08:07,
5年前
, 4F
01/08 08:07, 4F
超阿雜
推
01/08 08:07,
5年前
, 5F
01/08 08:07, 5F
乾冷我接受,溼冷真的很討厭
推
01/08 08:25,
5年前
, 6F
01/08 08:25, 6F
真的......沒有暖氣基本不想動
推
01/08 08:42,
5年前
, 7F
01/08 08:42, 7F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 編輯: ariaaria (101.12.1.59 臺灣), 01/08/2021 09:23:20
推
01/08 09:28,
5年前
, 8F
01/08 09:28, 8F
溼冷真的很討厭又阿雜
※ 編輯: ariaaria (101.12.1.59 臺灣), 01/08/2021 09:34:5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5
19
12
18
2
2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