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25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油CC 如果說)時間6年前 (2020/06/22 04:44), 6年前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早安 鳥兒一直啾啾叫耶 難道 泰式奶茶 也有咖啡因嗎@@ 睡不著阿.......... 然後 八點要停機是吧 就很想再發廢文 原來 我冷氣遙控按了省電模式 蓋好蓋子 好像不知道按到什麼 但遙控看不出來 https://i.imgur.com/TBPt8CA.jpg
然後 我竟然剛剛才看到 機體顯示25度! 難怪這麼冷........覺得今天特別冷 屁孩還說 好冷 幫他蓋被子 我喜歡 這樣的色調 https://i.imgur.com/YYBDyE7.jpg
早安 剛剛有一句話出現 讓我訝異 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 實在很想問 怎樣叫修成正果 頭有點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89.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92772274.A.0BB.html

06/22 04:51, 6年前 , 1F
冷比較舒服阿 好過熱XDD
06/22 04:51, 1F

06/22 04:51, 6年前 , 2F
你是不睡囉? 不行 太冷 屁孩會感冒.........
06/22 04:51, 2F

06/22 04:52, 6年前 , 3F
06/22 04:52, 3F
黃色也很亮 不錯

06/22 04:52, 6年前 , 4F
只好用毯子大法 把他包緊緊 XDDDD 還沒吧 睡不著 ~~_~~
06/22 04:52, 4F
他一下棉被就滾開了 ※ 編輯: oilcc (220.141.89.49 臺灣), 06/22/2020 04:54:11

06/22 04:54, 6年前 , 5F
好吧 顧小朋友真的很累o.O
06/22 04:54, 5F

06/22 04:55, 6年前 , 6F
睡不好 可憐 還要被踢........
06/22 04:55, 6F

06/22 04:56, 6年前 , 7F
笑死 XDDD 所以我怕跟小朋友睡 我怕會變互毆(X)
06/22 04:56, 7F

06/22 04:59, 6年前 , 8F
我會說 滾過去一點 把他推去牆壁旁邊 XD
06/22 04:59, 8F

06/22 05:05, 6年前 , 9F
我也聽到鳥叫了.....
06/22 05:05, 9F

06/22 05:05, 6年前 , 10F
小帥哥照片是在花蓮的豐田那拍的?
06/22 05:05, 10F

06/22 05:09, 6年前 , 11F
雲山水
06/22 05:09, 11F

06/22 05:23, 6年前 , 12F
是小熊
06/22 05:23, 12F
森林裡有熊

06/22 05:41, 6年前 , 13F
小孩長大成人
06/22 05:41, 13F
大概還要很久 edward198791: 早 06/22 06:48 早喔

06/22 07:15, 6年前 , 14F
哇~原來油C也是麻麻囉?!
06/22 07:15, 14F
早喔 麻麻

06/22 07:42, 6年前 , 15F
是不是像油c這樣才是修成正果
06/22 07:42, 15F
可能喔 ※ 編輯: oilcc (220.141.89.49 臺灣), 06/22/2020 07:48:56
文章代碼(AID): #1UxyQo2x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xyQo2x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