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矛盾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siristory (國際酒瓶推廣委員會)時間6年前 (2020/04/06 22:19)推噓6(6推 0噓 15→)留言21則, 7人參與討論串29/37 (看更多)
關於我是個矛盾至極的人,
會耗盡畢身之力去窮究一件在意的事,
哪怕過了數年之久仍保持這樣的毅力。
但也往往達到究極的境地後覺得無趣,
直接將眼前的成果拋諸腦後。
對喜歡、有興趣的事全神貫注,
不喜歡、沒興趣的事不屑一顧。
但今日的興趣會變成明日的無趣,反之亦然。
對事如此、對人也是,
我會和你突然熟絡而日夜陪聊,
也會在數日後興趣缺缺將你放置。
又或許再過個幾日又想起往日情懷找上你,
仿佛中間那段冷卻未曾存在、無縫接上。
見到A說A想聽的話、變成A期待的樣子。
見到B說B想聽的話、變成B期待的樣子。
但見到你我未必、也未必變成你期待的樣子。
話題多、不怕冷場只是我的一部分,
不想說話時連罵人都懶,因為我不想開口。
我雖有著強烈的自我意識,
隨波逐流卻也是我的生活方式。
獨善其身是我的強項、但照顧朋友也是我的專長。
晚安。汪踢。
我是雙子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86182755.A.E1A.html
→
04/06 22:19,
6年前
, 1F
04/06 22:19, 1F
本來今天自閉症發作懶得講話的。。。(攤手
→
04/06 22:20,
6年前
, 2F
04/06 22:20, 2F
我只有在喜歡女生這點沒有矛盾而已。
→
04/06 22:21,
6年前
, 3F
04/06 22:21, 3F
在思考一封該不該寄出去的站內信啊!(茶
→
04/06 22:24,
6年前
, 4F
04/06 22:24, 4F
噓__噓!
→
04/06 22:24,
6年前
, 5F
04/06 22:24, 5F
就是在意才要考慮,不然我做事很明快的。
→
04/06 22:27,
6年前
, 6F
04/06 22:27, 6F
寄信除了我方觀點,還要想到對方感受啊!
推
04/06 22:29,
6年前
, 7F
04/06 22:29, 7F
→
04/06 22:29,
6年前
, 8F
04/06 22:29, 8F
我現在就一直在推估會有什麼樣的可能性,
就擔心會發生不是我本意的事。(抖。。。
推
04/06 22:31,
6年前
, 9F
04/06 22:31, 9F
我明明見到emo也沒說emo話啊!
→
04/06 22:37,
6年前
, 10F
04/06 22:37, 10F
嘿嘿我就人前是個大天使、私底下是個大____。(噓
→
04/06 22:43,
6年前
, 11F
04/06 22:43, 11F
要抑制那些腦補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事情進展太快會懷疑自己是否那麼幸運?
停滯不前時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
推
04/06 22:45,
6年前
, 12F
04/06 22:45, 12F
總站在要不要賭一把的十字路口。。。
→
04/06 22:47,
6年前
, 13F
04/06 22:47, 13F
講難聽點就好謀少斷吧?計劃一堆但都擱置。
→
04/06 22:48,
6年前
, 14F
04/06 22:48, 14F
我剋星應該是天蠍和雙子!XD
經驗上面對天秤、處女、射手很順手。
→
04/06 22:48,
6年前
, 15F
04/06 22:48, 15F
我反而本來心情不好,寫了這篇才開口的。
推
04/06 22:54,
6年前
, 16F
04/06 22:54, 16F
才。。。才不是!我是多線專一!(喂~
→
04/06 22:56,
6年前
, 17F
04/06 22:56, 17F
嗚嗚嗚怎麼可以以偏概全啦!
推
04/06 22:57,
6年前
, 18F
04/06 22:57, 18F
對嘛對嘛!明明每個我都很認真!
→
04/06 23:05,
6年前
, 19F
04/06 23:05, 19F
我明明以純情出名的好嗎!?
推
04/06 23:05,
6年前
, 20F
04/06 23:05, 20F
→
04/06 23:05,
6年前
, 21F
04/06 23:05, 21F
趕場太麻煩了,約相同時間比較快!(欸?
※ 編輯: siristory (223.137.149.30 臺灣), 04/06/2020 23:09:1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