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矛盾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國際酒瓶推廣委員會)時間6年前 (2020/04/06 22:19), 6年前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9/37 (看更多)
關於我是個矛盾至極的人, 會耗盡畢身之力去窮究一件在意的事, 哪怕過了數年之久仍保持這樣的毅力。 但也往往達到究極的境地後覺得無趣, 直接將眼前的成果拋諸腦後。 對喜歡、有興趣的事全神貫注, 不喜歡、沒興趣的事不屑一顧。 但今日的興趣會變成明日的無趣,反之亦然。 對事如此、對人也是, 我會和你突然熟絡而日夜陪聊, 也會在數日後興趣缺缺將你放置。 又或許再過個幾日又想起往日情懷找上你, 仿佛中間那段冷卻未曾存在、無縫接上。 見到A說A想聽的話、變成A期待的樣子。 見到B說B想聽的話、變成B期待的樣子。 但見到你我未必、也未必變成你期待的樣子。 話題多、不怕冷場只是我的一部分, 不想說話時連罵人都懶,因為我不想開口。 我雖有著強烈的自我意識, 隨波逐流卻也是我的生活方式。 獨善其身是我的強項、但照顧朋友也是我的專長。 晚安。汪踢。 我是雙子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86182755.A.E1A.html

04/06 22:19, 6年前 , 1F
SIRI 我釣你出來了喔XDDD
04/06 22:19, 1F
本來今天自閉症發作懶得講話的。。。(攤手

04/06 22:20, 6年前 , 2F
矛盾+1
04/06 22:20, 2F
我只有在喜歡女生這點沒有矛盾而已。

04/06 22:21, 6年前 , 3F
哼哼 雙子懂雙子 你肯定怎麼了
04/06 22:21, 3F
在思考一封該不該寄出去的站內信啊!(茶

04/06 22:24, 6年前 , 4F
我來噓一下
04/06 22:24, 4F
噓__噓!

04/06 22:24, 6年前 , 5F
看你在意不在意他啊 在意就寄吧
04/06 22:24, 5F
就是在意才要考慮,不然我做事很明快的。

04/06 22:27, 6年前 , 6F
在意就寄+1
04/06 22:27, 6F
寄信除了我方觀點,還要想到對方感受啊!

04/06 22:29, 6年前 , 7F
真的在意會想過千萬種可能然後作罷...因為害怕結果不是好的
04/06 22:29, 7F

04/06 22:29, 6年前 , 8F
。_。
04/06 22:29, 8F
我現在就一直在推估會有什麼樣的可能性, 就擔心會發生不是我本意的事。(抖。。。

04/06 22:31, 6年前 , 9F
噓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啦
04/06 22:31, 9F
我明明見到emo也沒說emo話啊!

04/06 22:37, 6年前 , 10F
不然為毛我會寫 我們比常人有更多的天使與惡魔
04/06 22:37, 10F
嘿嘿我就人前是個大天使、私底下是個大____。(噓

04/06 22:43, 6年前 , 11F
我沒寫的是...就是腦補太多我們才容易錯過..
04/06 22:43, 11F
要抑制那些腦補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事情進展太快會懷疑自己是否那麼幸運? 停滯不前時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

04/06 22:45, 6年前 , 12F
後悔or遺憾,好難好難
04/06 22:45, 12F
總站在要不要賭一把的十字路口。。。

04/06 22:47, 6年前 , 13F
有時候在意太多也會害了自己
04/06 22:47, 13F
講難聽點就好謀少斷吧?計劃一堆但都擱置。

04/06 22:48, 6年前 , 14F
雙子...好像是我的剋星
04/06 22:48, 14F
我剋星應該是天蠍和雙子!XD 經驗上面對天秤、處女、射手很順手。

04/06 22:48, 6年前 , 15F
我先去旁邊哭好了... 這一篇寫的有點難過
04/06 22:48, 15F
我反而本來心情不好,寫了這篇才開口的。

04/06 22:54, 6年前 , 16F
雙子就是花心...(大哭跑走
04/06 22:54, 16F
才。。。才不是!我是多線專一!(喂~

04/06 22:56, 6年前 , 17F
反正就是不可理喻啦
04/06 22:56, 17F
嗚嗚嗚怎麼可以以偏概全啦!

04/06 22:57, 6年前 , 18F
雙子花心在哪啦QAQ
04/06 22:57, 18F
對嘛對嘛!明明每個我都很認真!

04/06 23:05, 6年前 , 19F
等等 一定是SIRI敗壞名聲的
04/06 23:05, 19F
我明明以純情出名的好嗎!?

04/06 23:05, 6年前 , 20F
每個的意思是當下只能對一個。但是當天可能有好幾個 還要
04/06 23:05, 20F

04/06 23:05, 6年前 , 21F
趕場
04/06 23:05, 21F
趕場太麻煩了,約相同時間比較快!(欸? ※ 編輯: siristory (223.137.149.30 臺灣), 04/06/2020 23:09:17
文章代碼(AID): #1UYpfZuQ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YpfZuQ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