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應景已刪文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6年前 (2020/04/04 19:25), 6年前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10 (看更多)
汪踢晚安 每年我媽例行準備料 自己包春捲,讓大家聞吧 爸媽說包那麼小包哪吃得飽xd https://i.imgur.com/loqXWm0.jpg
https://i.imgur.com/ikUGHIw.jpg
-- 容量快滿,再整理歷代手機照片時 順道回顧,我還真不愛拍照,多的刪掉 剩下的就留在腦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94.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85999524.A.8A4.html

04/04 19:26, 6年前 , 1F
太爆滿太紮實惹,愛絲,不考慮擺一攤嗎
04/04 19:26, 1F
浮誇,只有包是自己,料是老媽準備

04/04 19:30, 6年前 , 2F
很飽滿啊
04/04 19:30, 2F
這包是最大的,最後一包最小

04/04 19:30, 6年前 , 3F
好多喔
04/04 19:30, 3F
自己要吃的 當然料多 ※ 編輯: eskimosai (36.236.194.104 臺灣), 04/04/2020 19:33:20

04/04 19:37, 6年前 , 4F
我喜歡塞滿蛋,肉絲跟豆干!!!
04/04 19:37, 4F
塞好塞滿,怎麼沒有寫菜 ※ 編輯: eskimosai (36.236.194.104 臺灣), 04/04/2020 19:41:24

04/04 19:41, 6年前 , 5F
砂鍋大的春捲看過沒有~ 我沒看過...
04/04 19:41, 5F
沒看過@@那應該一個人吃不完吧 ※ 編輯: eskimosai (36.236.194.104 臺灣), 04/04/2020 19:43:38

04/04 19:45, 6年前 , 6F
晚安0.0
04/04 19:45, 6F
晚安 ※ 編輯: eskimosai (36.236.194.104 臺灣), 04/04/2020 19:46:09

04/04 19:46, 6年前 , 7F
今年我娘懶惰沒有準備QQ
04/04 19:46, 7F
來我家吃(誤 ※ 編輯: eskimosai (36.236.194.104 臺灣), 04/04/2020 19:47:21

04/04 19:48, 6年前 , 8F
疫情沒消退,說真的一點都沒有出門的動力...
04/04 19:48, 8F

04/04 19:49, 6年前 , 9F
嘴的啦,北部感覺很恐怖
04/04 19:49, 9F

04/04 19:50, 6年前 , 10F
這料太豐富了!
04/04 19:50, 10F
我媽賢慧

04/04 19:50, 6年前 , 11F
我不愛放太多菜 頂多一點高麗菜跟豆芽菜!
04/04 19:50, 11F
是個不愛吃菜的人xd

04/04 19:51, 6年前 , 12F
我家還被說是不要去的地區之一@@
04/04 19:51, 12F
@@難怪你說不想出門 ※ 編輯: eskimosai (36.236.194.104 臺灣), 04/04/2020 19:53:30

04/04 19:57, 6年前 , 13F
整個台北都不安全阿~
04/04 19:57, 13F

04/04 19:58, 6年前 , 14F
嗯,防護做好囉
04/04 19:58, 14F

04/04 20:02, 6年前 , 15F
卡一個春捲
04/04 20:02, 15F

04/04 20:03, 6年前 , 16F
這裡沒得領
04/04 20:03, 16F

04/04 20:04, 6年前 , 17F
這賣相不錯!姊我要一個~
04/04 20:04, 17F
拿圖來換(大誤 ,一個吃不飽吧 ※ 編輯: eskimosai (36.236.194.104 臺灣), 04/04/2020 20:06:33

04/04 20:11, 6年前 , 18F
小氣
04/04 20:11, 18F
喝涼水

04/04 20:40, 6年前 , 19F
這些料...............我要哭了喔
04/04 20:40, 19F
哈哈 你不是某年看過照了 ※ 編輯: eskimosai (218.166.76.112 臺灣), 04/04/2020 20:59:33
文章代碼(AID): #1UY6waYa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Y6waYa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