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 布丁☆)時間7年前 (2018/12/17 22:57), 7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883/51294 (看更多)
最近一直看到壽司 覺得太想吃生魚片 晚餐就去吃了百八鮭魚丼 又買了鮭魚生魚片 覺得滿足 但今天好冷喔喔喔喔 中午的太陽騙了我 又到了手腳冰冷的時候了 這樣滑手機很不方便(? 明天要去寄卡片了 真的只有小卡 會不會太弱XD 今天是不是要來早點睡覺呢~~~ 早點窩進被窩裡 汪踢晚安 天秤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10.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5058636.A.1A8.html

12/17 22:57, 7年前 , 1F
布丁安安
12/17 22:57, 1F
阿星晚安

12/17 22:58, 7年前 , 2F
我也超愛吃壽司!!!! 晚安啊
12/17 22:58, 2F
就是你們一直放照片!!!!! 可惡

12/17 22:58, 7年前 , 3F
好冷(抖
12/17 22:58, 3F
超冷的QQ

12/17 23:01, 7年前 , 4F
冷到已開暖爐~
12/17 23:01, 4F
這麼好!!!!居然還有暖爐XD

12/17 23:01, 7年前 , 5F
戴可以觸控的手套啊/
12/17 23:01, 5F
對欸 但我沒有XDDDDD

12/17 23:01, 7年前 , 6F
晚安布丁妹 謝謝你的卡片 我收到惹
12/17 23:01, 6F
晚安 最好啦XD

12/17 23:04, 7年前 , 7F
鮭魚丼分喔
12/17 23:04, 7F
升級成套餐~ https://imgur.com/74ZGM0R

12/17 23:05, 7年前 , 8F
你好有心哦 還寫中信兄弟 球迷 麥寇讓我很港動
12/17 23:05, 8F
少來XD

12/17 23:06, 7年前 , 9F
好想吃散壽司!
12/17 23:06, 9F
吃起來!!!!凹嗚~~~~

12/17 23:18, 7年前 , 10F
我也是小卡片而已啊嗚嗚
12/17 23:18, 10F
沒事沒事 我們走心意路線XD

12/17 23:28, 7年前 , 11F
姐也是冬天手腳冰冷,拿手機的手幾乎是放在被子裡的XD
12/17 23:28, 11F
所以應該要躲被窩滑!XD ※ 編輯: panqqzhu (180.217.110.145), 12/17/2018 23:32:41

12/18 00:48, 7年前 , 12F
突然也想吃生魚片
12/18 00:48, 12F
文章代碼(AID): #1S5xbC6e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883 之 51294 篇):
4
7
3天前, 06/22
2
3
4天前, 06/21
5天前, 06/20
6天前, 06/19
6天前, 06/19
6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S5xbC6e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