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遠看cu一朵花)時間7年前 (2018/12/17 20:13), 7年前編輯推噓32(32027)
留言59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878/51294 (看更多)
晚安汪踢 天氣冷好不想動腦啊~~~ 但動嘴可以 一直吃一直吃 今年公司的尾牙都沒有參加 原本想說要辭職了所以應該沒辦法去 結果.. 結果!!!!!!!! 還是沒辭~~~~~~~~~~~~~~ 果然事少離家近 這份工作不可多得啊 上班可以睡覺打LOL做自己的事 還沒有監視器 回家還不用騎車 走路3分鐘就到了 但我錯失了尾牙 和蒙古烤肉揮了揮手 和饗食天堂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話說我484也該來發個麋鹿 有沒有人過瘦需要脂肪跟肥肉 我這裡有 q_q/[脂肪,肥肉] 希望有天我的文章數可以超越登入次數 那時我應該就是小富了A_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74.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5048825.A.EF6.html

12/17 20:15, 7年前 , 1F
安安安安安
12/17 20:15, 1F
拜拜拜拜拜

12/17 20:15, 7年前 , 2F
我可以把肉分給你XD
12/17 20:15, 2F
愛斯基摩~~~~~~ 我身上的負擔已經夠多了嗚嗚 想減都半途而廢..QQ

12/17 20:16, 7年前 , 3F
我可以請你吃飯 不過只限素食 (被打
12/17 20:16, 3F
為啥素食問號 誠意拿出來好嗎

12/17 20:16, 7年前 , 4F
幫QQ
12/17 20:16, 4F
史丹利歐嗨唷 幫我QQ的同時可以接受一點肥油走嗎

12/17 20:16, 7年前 , 5F
我每天3篇,早超過了~~但我小貧
12/17 20:16, 5F
你都把錢拿去發給妹子了嗎!!!!!! 還是你都用手機發文OAO

12/17 20:17, 7年前 , 6F
一起吃
12/17 20:17, 6F
棠棠勒!!! 她是我的視覺饗宴

12/17 20:18, 7年前 , 7F
Cu妹~~~ 妳那麼瘦、哪裡肥~~
12/17 20:18, 7F
emo~~~~~~~~ 妳..妳不要再騙我惹 我看著鏡子 那個肚子 那個雙下巴 都在告訴我我根本是豬QQ

12/17 20:21, 7年前 , 8F
cu想吃蒙古、饗食...樓下快站內約
12/17 20:21, 8F
沒u~~~ 那是公司的尾牙 我想吃的話是吃欣葉欸嘿 不過現在戴牙套吃啥都有困難QAQ

12/17 20:21, 7年前 , 9F
給妳照片配著吃
12/17 20:21, 9F
那我要把手機吃掉~~~~~~~~~~~~~~OuO

12/17 20:22, 7年前 , 10F
大概因為~~~ 我吃素QQ
12/17 20:22, 10F
你吃素!!!!!!!!!!!!!!!!!!!!!!!!!!!!!!!!? 為啥我在八百年後才知道這件事

12/17 20:22, 7年前 , 11F
剛好我有響食天堂券xd
12/17 20:22, 11F
真好!!!!!!! 是之前的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嗎?

12/17 20:23, 7年前 , 12F
我啊
12/17 20:23, 12F
來來來 全部送你 不用找不用還 要多少有多少嗚嗚嗚嗚嗚

12/17 20:23, 7年前 , 13F
題外話~這麼FREE的公司好像也不錯(但越近越容易遲到xd)
12/17 20:23, 13F
真的很freeeeeeeeeeeeeee 當時我來面試的時候 我主管問我家住哪 我就說旁邊而已 他就說哦哦那很近啊 應該不太會遲到 但我有一陣子打上班卡都打 1759,1800,1758,1800... 就都剛好壓線XDDDDDDDDDD

12/17 20:24, 7年前 , 14F
近看CU在吃花
12/17 20:24, 14F
窮到吃土吃花嗚嗚嗚嗚

12/17 20:28, 7年前 , 15F
我的花~
12/17 20:28, 15F
我的優~

12/17 20:29, 7年前 , 16F
ㄏㄏ
12/17 20:29, 16F
去去max走

12/17 20:31, 7年前 , 17F
吃喔 我有兩支
12/17 20:31, 17F
兩支都吃 我厲害吧!!!!!!!!!!

12/17 20:31, 7年前 , 18F
吃土吃花吃花瓜
12/17 20:31, 18F
阿拉花龜!!!!!!

12/17 20:34, 7年前 , 19F
想說很近越會摸東摸西XD 不是 人家給我姊的
12/17 20:34, 19F
沒有 我都睡午覺睡到45分 起來弄一下狗狗 就急急忙忙出門 每天都是這樣的循環XD

12/17 20:34, 7年前 , 20F
好哦 我還有ipad
12/17 20:34, 20F
還有 15 則推文
還有 16 段內文
12/17 20:54, 7年前 , 36F
請接受我吃素 有個吃素的朋友很不容易的耶 嗚嗚
12/17 20:54, 36F
我也有同學吃素啊 但他都說他想吃肉就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XDDDD

12/17 20:55, 7年前 , 37F
CU揪團就一堆人了(誤
12/17 20:55, 37F
我看這團開不成了 除非是開肥宅團可能就會萬人響應一人到場嗚嗚

12/17 20:56, 7年前 , 38F
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力 好讓你明白~~
12/17 20:56, 38F
傻yo請接

12/17 20:56, 7年前 , 39F
cu開團 我去打電話包店
12/17 20:56, 39F
?????? 叉m說他要出錢 站內他報名

12/17 20:57, 7年前 , 40F
愛斯基摩是什麼梗
12/17 20:57, 40F

12/17 20:57, 7年前 , 41F
一呼百應吧OuO
12/17 20:57, 41F
這啥 猜燈謎

12/17 20:58, 7年前 , 42F
na沒啥梗耶 台北揪人應該比較多人吧XD
12/17 20:58, 42F
我覺得板上也很多台南人QQ

12/17 20:59, 7年前 , 43F
運彩行吼
12/17 20:59, 43F
84!!!! 登登~

12/17 20:59, 7年前 , 44F
味舌摸cu0987越來越不友善了/
12/17 20:59, 44F
我有友善過嗎/

12/17 21:07, 7年前 , 45F
這邊有東西吃484
12/17 21:07, 45F
沒有 你下去領五百

12/17 21:09, 7年前 , 46F
QQ原因是因為台南一堆小吃嗎
12/17 21:09, 46F
還有我覺得台南很棒啊QQ

12/17 21:09, 7年前 , 47F
cu開團 報名和cu吃飯的請這裡交報名費 這樣錢就來惹!
12/17 21:09, 47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叉m懂賺喔

12/17 21:11, 7年前 , 48F
好像從來沒有/ cu來台南吃東西啊/
12/17 21:11, 48F
我很喜歡台南欸 東西都很好吃

12/17 21:12, 7年前 , 49F
吃素是種堅持 他大概覺得這樣解釋就夠惹OuO
12/17 21:12, 49F
就像我減肥是種堅持 但我沒有

12/17 21:18, 7年前 , 50F
我心動的痕跡
12/17 21:18, 50F

12/17 21:23, 7年前 , 51F
我需要脂肪 分喔
12/17 21:23, 51F
等你回我之前 都滾

12/17 21:32, 7年前 , 52F
我的分樓上
12/17 21:32, 52F

12/17 21:33, 7年前 , 53F
我身上要多少都拿去啦
12/17 21:33, 53F

12/17 21:47, 7年前 , 54F
我拒收
12/17 21:47, 54F
我喜歡有guts的妳

12/17 21:52, 7年前 , 55F
這工作還不錯
12/17 21:52, 55F
真的很棒>< ※ 編輯: cu0920 (115.82.241.92), 12/17/2018 22:06:58

12/17 22:32, 7年前 , 56F
你這樣不行
12/17 22:32, 56F

12/17 22:43, 7年前 , 57F
晚安小富婆
12/17 22:43, 57F

12/17 22:56, 7年前 , 58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u 要跟我一起當肥宅還是減肥OvO
12/17 22:56, 58F

12/17 23:13, 7年前 , 59F
不錯啊 等畢業再換
12/17 23:13, 59F
文章代碼(AID): #1S5vBvxs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878 之 51294 篇):
4
7
3天前, 06/22
2
3
4天前, 06/21
5天前, 06/20
6天前, 06/19
6天前, 06/19
6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S5vBvxs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