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毛茸茸轉圈圈)時間7年前 (2018/12/09 17:11), 7年前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650/51294 (看更多)
好天氣 曬曬太陽 很舒服 海邊三井人炸了 太可怕 探索了一下路線 閃人 安安安 認真都不認真了 https://i.imgur.com/opOdyu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75.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4346684.A.86A.html

12/09 17:12, 7年前 , 1F
這鞋好好看!
12/09 17:12, 1F
也好穿喔喔喔

12/09 17:12, 7年前 , 2F
風不會很大嗎Q
12/09 17:12, 2F
很大,我頭被風吹的都痛了

12/09 17:13, 7年前 , 3F
這是紅蘿蔔skin嗎 可愛
12/09 17:13, 3F
哈哈,就~~~

12/09 17:17, 7年前 , 4F
阿毛~好玩嗎!難得來有點想去看看
12/09 17:17, 4F
有些櫃可以,但還沒開,之後再去就好

12/09 17:18, 7年前 , 5F
帥毛今天走可愛路線喔
12/09 17:18, 5F
呵呵,還可以啦 ※ 編輯: Amiaokay (42.76.75.144), 12/09/2018 17:21:39

12/09 17:23, 7年前 , 6F
是毛
12/09 17:23, 6F

12/09 17:23, 7年前 , 7F
樓上,你跑去哪裡了
12/09 17:23, 7F

12/09 17:24, 7年前 , 8F
忙事業
12/09 17:24, 8F

12/09 17:24, 7年前 , 9F
嗚嗚,沒帶上我一起
12/09 17:24, 9F

12/09 17:25, 7年前 , 10F
剛從麗寶回來,人都跑去三井了
12/09 17:25, 10F

12/09 17:25, 7年前 , 11F
我剛從麗寶經過耶
12/09 17:25, 11F

12/09 17:29, 7年前 , 12F
很鮮豔捏
12/09 17:29, 12F

12/09 17:31, 7年前 , 13F
會嗎?!不喜歡?
12/09 17:31, 13F

12/09 17:33, 7年前 , 14F
麗寶超冷清,第一次停到門口正前方的車位XDDD
12/09 17:33, 14F

12/09 17:33, 7年前 , 15F
我每次都第一排XD
12/09 17:33, 15F

12/09 17:35, 7年前 , 16F
為什麼QQ
12/09 17:35, 16F

12/09 17:37, 7年前 , 17F
你可以來給我帶上阿
12/09 17:37, 17F

12/09 17:40, 7年前 , 18F
十一點以前到,位置都不錯
12/09 17:40, 18F

12/09 17:40, 7年前 , 19F
嗚嗚,你在哪
12/09 17:40, 19F

12/09 17:49, 7年前 , 20F
韓總的管轄範圍
12/09 17:49, 20F

12/09 17:52, 7年前 , 21F
呃,好熱啊
12/09 17:52, 21F
文章代碼(AID): #1S3DmyXg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650 之 51294 篇):
4
7
2天前, 06/22
2
3
4天前, 06/21
5天前, 06/20
5天前, 06/19
5天前, 06/19
6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S3DmyXg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