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小白)時間7年前 (2018/11/23 13:2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246/51294 (看更多)
昏昏沉沉,頭暈的一天 賴床賴到8點起來吃早餐 然後又躺回去到10點左右才出門 坐上辦公桌後開始整理資料 到12點後又趴下去了快30分鐘 額頭沒有燙燙的 但是脖子超及酸 沒吃什麼東西 但是也沒有餓餓的感覺 只是會一直想吃甜甜的東西 工作一堆待完成的 偏偏都卡在別人手上 左看右看都沒有人 辦公室空的比我房間還安靜 還有一堆計畫要寫也沒想法 桌上又名奇妙多一本筆記本 還有一堆看不懂的報表 唉... 那個來真的很麻煩啊 午安 那個厭世感來的時候真的很麻煩啊 -- 每一句 在幹嘛 都是在傾訴我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9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2950658.A.F14.html

11/23 13:29, 7年前 , 1F
小白午安!!
11/23 13:29, 1F

11/23 13:30, 7年前 , 2F
我也快了
11/23 13:30, 2F

11/23 13:33, 7年前 , 3F
小白喝碗紅豆湯看會不會舒服一點喔 (遞
11/23 13:33, 3F

11/23 13:34, 7年前 , 4F
然後 級啦乾
11/23 13:34, 4F

11/23 13:34, 7年前 , 5F
ㄒㄅ我幫你熱敷
11/23 13:34, 5F

11/23 13:41, 7年前 , 6F
我覺得桑基咧可能比熱敷有效(扶額
11/23 13:41, 6F
文章代碼(AID): #1Rzuy2yK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246 之 51294 篇):
4
7
1天前, 06/22
2
3
3天前, 06/21
4天前, 06/20
4天前, 06/19
4天前, 06/19
5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Rzuy2yK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