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昏昏沉沉,頭暈的一天
賴床賴到8點起來吃早餐
然後又躺回去到10點左右才出門
坐上辦公桌後開始整理資料
到12點後又趴下去了快30分鐘
額頭沒有燙燙的
但是脖子超及酸
沒吃什麼東西
但是也沒有餓餓的感覺
只是會一直想吃甜甜的東西
工作一堆待完成的
偏偏都卡在別人手上
左看右看都沒有人
辦公室空的比我房間還安靜
還有一堆計畫要寫也沒想法
桌上又名奇妙多一本筆記本
還有一堆看不懂的報表
唉...
那個來真的很麻煩啊
午安
那個厭世感來的時候真的很麻煩啊
--
每一句 在幹嘛
都是在傾訴我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95.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2950658.A.F14.html
推
11/23 13:29,
7年前
, 1F
11/23 13:29, 1F
推
11/23 13:30,
7年前
, 2F
11/23 13:30, 2F
→
11/23 13:33,
7年前
, 3F
11/23 13:33, 3F
→
11/23 13:34,
7年前
, 4F
11/23 13:34, 4F
→
11/23 13:34,
7年前
, 5F
11/23 13:34, 5F
→
11/23 13:41,
7年前
, 6F
11/23 13:4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7
12
3
6
12
15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