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矛盾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Via Negativa)時間7年前 (2018/11/18 21:59), 7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9/37 (看更多)
去年底時決定要增重,讓自己看起來厚實點 九月測量數據時很開心,體重增加15 體脂肪才增加5% 上半身看起來厚了一點,雖然肚子也看起來凸出來了 = = 但是突然想起我答應明年四月要參加113 (半程超級鐵人) 增重15公斤後 跑步完全跑不動阿阿阿 多5%脂肪游泳也不會比較浮阿 也許騎車下坡時可以滑比較快? 想完成113又不想讓好不容易養出來的肉消失 不過我真的覺得175/78比175/63好看多了 晚安 台北 晚安 台中 -- 把食物交出來! 食物勒? 食物勒? (._.?) http://imgur.com/1Q7kIU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6.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2549597.A.A04.html

11/18 22:00, 7年前 , 1F
松鼠耶
11/18 22:00, 1F
牠不4松鼠!! 是短尾矮袋鼠!!!

11/18 22:02, 7年前 , 2F
我多5公斤都快跑不動了...15怎麼跑?
11/18 22:02, 2F
以前20k輕鬆跑 現在跑2k就快不行了 O_Q

11/18 22:03, 7年前 , 3F
喔喔喔喔喔!!!想摸!
11/18 22:03, 3F

11/18 22:04, 7年前 , 4F
可惡,好可愛喔
11/18 22:04, 4F

11/18 22:06, 7年前 , 5F
好大隻的田鼠
11/18 22:06, 5F

11/18 22:07, 7年前 , 6F
可以吃嗎
11/18 22:07, 6F

11/18 22:07, 7年前 , 7F
(羨慕嫉妒想啾)
11/18 22:07, 7F

11/18 22:08, 7年前 , 8F
豪可愛喔
11/18 22:08, 8F

11/18 22:09, 7年前 , 9F
我也是增重...45-60,跑起來差很多。
11/18 22:09, 9F
是阿 肌肉很快就爆了 心肺才剛熱身完 = = 好在騎車還是可以70K起跳 ※ 編輯: Trippinglove (203.69.6.91), 11/18/2018 22:12:59

11/18 22:11, 7年前 , 10F
好可愛喔!
11/18 22:11, 10F

11/18 22:19, 7年前 , 11F
我每天10k大概很快又可以回到紙片人...
11/18 22:19, 11F
文章代碼(AID): #1RyN1Te4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yN1Te4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