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阿卡)時間7年前 (2018/11/06 18:36),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9829/51294 (看更多)
今天早上沒事做 結果下午就一直停不下來 覺得累 怎麼辦呢 好想吃壽司啊啊啊 但還沒下班啊啊啊 因為凌晨少睡2兩個小時 早上睡過頭 哈哈哈 台南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24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1500602.A.768.html

11/06 18:36, 7年前 , 1F
阿卡晚安
11/06 18:36, 1F

11/06 18:38, 7年前 , 2F
natsumi 晚安
11/06 18:38, 2F

11/06 18:42, 7年前 , 3F
勞碌命阿卡
11/06 18:42, 3F

11/06 18:42, 7年前 , 4F
吃都吃
11/06 18:42, 4F

11/06 18:50, 7年前 , 5F
壽司走阿 看到榕樹右轉500公尺再往南走360 公尺有一
11/06 18:50, 5F

11/06 18:50, 7年前 , 6F
間壽司店
11/06 18:50, 6F

11/06 18:56, 7年前 , 7F
tony 不許你胡說 我想當富婆!!
11/06 18:56, 7F

11/06 18:57, 7年前 , 8F
aa 我已經吃成龍了 再吃下去變霸王龍怎麼辦XDDD
11/06 18:57, 8F

11/06 18:57, 7年前 , 9F
usa 等你 不見不散!!!
11/06 18:57, 9F

11/06 18:57, 7年前 , 10F
阿卡迅猛龍
11/06 18:57, 10F

11/06 18:58, 7年前 , 11F
迅猛龍很瘦耶 我無法
11/06 18:58, 11F

11/06 18:59, 7年前 , 12F
壽司好ㄘ♡
11/06 18:59, 12F

11/06 19:01, 7年前 , 13F
空空 我等下去火車站旁邊買!! 實在好想吃!!
11/06 19:01, 13F

11/06 19:03, 7年前 , 14F
睡過頭也太慘,加班人生口連了
11/06 19:03, 14F

11/06 19:12, 7年前 , 15F
睡超過半小時而已啦
11/06 19:12, 15F

11/06 19:12, 7年前 , 16F
今天早一點睡
11/06 19:12, 16F

11/06 19:12, 7年前 , 17F
熱敷更好睡
11/06 19:12, 17F

11/06 19:23, 7年前 , 18F
阿卡加油
11/06 19:23, 18F

11/06 20:04, 7年前 , 19F
阿卡 一起來去吃RRRRRRRRRRRR
11/06 20:04, 19F

11/06 21:12, 7年前 , 20F
我剛離開 覺得難過
11/06 21:12, 20F

11/06 21:23, 7年前 , 21F
外送啦
11/06 21:23, 21F
文章代碼(AID): #1RuMwwTe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9829 之 51294 篇):
2
3
41分鐘前, 06/23
11小時前, 06/22
2
3
2天前, 06/21
3天前, 06/20
3天前, 06/19
3天前, 06/19
4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RuMwwTe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