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傻瓜)時間7年前 (2018/10/30 21:52), 7年前編輯推噓20(20020)
留言40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9663/51293 (看更多)
芭樂吃了兩顆 肚子有點脹 但是很爽 聽歌聽到邊唱 鄰居不知道會不會很不爽 顆顆 覺得老闆都很智障 一天到晚喊沒錢 又一天到晚花錢 怎不幫我加薪水 再偷渡一次 sk復古唱歌聽歌聊天小團體 有意願參加的請站內帳號 寶寶覺得該 繼續推文 好久沒推文推到睡著了 晚安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個舔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0907524.A.442.html

10/30 21:52, 7年前 , 1F
哇米舔樓下
10/30 21:52, 1F
好>///<

10/30 21:52, 7年前 , 2F
幫你推推
10/30 21:52, 2F
舔~~

10/30 21:52, 7年前 , 3F
.....
10/30 21:52, 3F
狐狸叫我舔的

10/30 21:52, 7年前 , 4F
推一個推文到睡著
10/30 21:52, 4F
真的,我好喜歡玩推文喔

10/30 21:53, 7年前 , 5F
我都把芭樂當晚餐 超愛
10/30 21:53, 5F
不行,只吃芭樂我會餓死

10/30 21:53, 7年前 , 6F
SK+1
10/30 21:53, 6F
站內我啊

10/30 21:54, 7年前 , 7F
ce抱歉XDD
10/30 21:54, 7F
我覺得開心(咦

10/30 21:55, 7年前 , 8F
這個展開太出乎我意料,沒關係我舔回去!
10/30 21:55, 8F
.......我.......

10/30 21:55, 7年前 , 9F
減肥 只能靠芭樂
10/30 21:55, 9F
你把水梨蘋果蕃茄放哪裡

10/30 21:57, 7年前 , 10F
真好被ce舔舔
10/30 21:57, 10F
阿阿阿~阿阿~~不要

10/30 21:57, 7年前 , 11F
sk現在都不知道怎用了..
10/30 21:57, 11F
我一直都放著...但已經好久沒開了

10/30 21:57, 7年前 , 12F
放冰箱
10/30 21:57, 12F
拿出來切一切,我要吃

10/30 22:00, 7年前 , 13F
打開SP 輸入帳號密碼 點選登入 就好囉
10/30 22:00, 13F
sk啦乾

10/30 22:01, 7年前 , 14F
Sp?
10/30 22:01, 14F
他是空空,頭腦空空

10/30 22:02, 7年前 , 15F
我哥要吃 不行
10/30 22:02, 15F
內內個熊...我也要吃,分喔

10/30 22:02, 7年前 , 16F
來猜自己密碼囉
10/30 22:02, 16F
還好我密碼很好記

10/30 22:03, 7年前 , 17F
空空好可愛
10/30 22:03, 17F
好傻好可愛

10/30 22:03, 7年前 , 18F
我給你錢 你去買
10/30 22:03, 18F
我給你錢,你快點做

10/30 22:04, 7年前 , 19F
Sk啦 哈哈
10/30 22:04, 19F
sk吐啦乾

10/30 22:05, 7年前 , 20F
你們不要這麼注意我好不好(掩面跑開)
10/30 22:05, 20F
你知道的,面積大的顯眼.....

10/30 22:05, 7年前 , 21F
你的群組好玩嗎?
10/30 22:05, 21F
啥群組?我已經退了啊哈哈哈

10/30 22:05, 7年前 , 22F
大人 如此英明神武
10/30 22:05, 22F
我...我還有點餓

10/30 22:07, 7年前 , 23F
我沒錢
10/30 22:07, 23F
那給我妹子

10/30 22:08, 7年前 , 24F
哇咪不要這麼誠實好不好
10/30 22:08, 24F
哇哈哈哈哈哈哈~~

10/30 22:09, 7年前 , 25F
你每次徵的群組
10/30 22:09, 25F
都沒人,然後我還會自己先退

10/30 22:10, 7年前 , 26F
已被登出 因為您使用舊板 Skype
10/30 22:10, 26F
呃,更新吧

10/30 22:10, 7年前 , 27F
好吧 我煮東西給你吃
10/30 22:10, 27F
好,我要吃泡麵,加菜加蛋

10/30 22:10, 7年前 , 28F
我猜不到TAT
10/30 22:10, 28F
拍拍,請選擇忘記密碼重設

10/30 22:12, 7年前 , 29F
更新sk 再把上述步驟操作一次就ok囉~啾咪
10/30 22:12, 29F
啾咪~但是沒人我難過

10/30 22:12, 7年前 , 30F
果然是內行人 我的拿手
10/30 22:12, 30F
我還要加茄汁魚罐頭

10/30 22:14, 7年前 , 31F
sk現在很少人用了 QQ
10/30 22:14, 31F
其實也是有,只是...不是女生徵沒人想加

10/30 22:14, 7年前 , 32F
案子終於告一個段落了,畫了快三個月,該死QQ
10/30 22:14, 32F
恭喜~~獎金分喔

10/30 22:14, 7年前 , 33F
那我不行 我過敏
10/30 22:14, 33F
很好吃耶,不然你加海底雞

10/30 22:14, 7年前 , 34F
我正在聽RC Skype要用別的裝置開
10/30 22:14, 34F
嗚嗚,快來唱歌給我聽

10/30 22:18, 7年前 , 35F
那我來徵會有人嗎O.Oa
10/30 22:18, 35F
加關鍵字或照片應該會有吧嗚嗚

10/30 22:19, 7年前 , 36F
結果我剛剛找到另一個新辦的帳號....
10/30 22:19, 36F
我只有一個帳號

10/30 22:22, 7年前 , 37F
海鮮都過敏
10/30 22:22, 37F
嗚嗚我最喜歡海鮮

10/30 22:23, 7年前 , 38F
應該是之前找密碼找不到就辦新的了XDDDD
10/30 22:23, 38F
哈哈哈 ※ 編輯: wami0613 (101.13.36.93), 10/30/2018 22:24:36

10/30 22:24, 7年前 , 39F
那居居了
10/30 22:24, 39F

10/30 22:28, 7年前 , 40F
想要我的獎金嗎?我把所有的獎金都放在那裡了!
10/30 22:28, 40F
文章代碼(AID): #1Rs684H2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9663 之 51293 篇):
1小時前, 06/22
2
3
1天前, 06/21
2天前, 06/20
3天前, 06/19
3天前, 06/19
3天前, 06/19
6天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Rs684H2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