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傻瓜)時間7年前 (2018/10/30 20:44), 7年前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9659/51293 (看更多)
好無聊 我也好想有個聊天對象喔 嗚嗚 每天看人家發文都徵的到 林北羨慕又嫉妒 覺得厭倦 工作 每天都覺得自己幹嘛那麼累 反正大家都在摸 就爽爽過不就好了 突然想徵個sk聊天唱歌團 這會有人嗎 大家現在都用賴了... 唉 繼續吃芭樂 香蕉你個芭樂勒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0903444.A.406.html

10/30 20:44, 7年前 , 1F
芭樂好ㄘ
10/30 20:44, 1F
好吃好吃

10/30 20:46, 7年前 , 2F
SK帳號密碼都忘了..
10/30 20:46, 2F
我的聯絡人都刪光了剩不到五個

10/30 20:47, 7年前 , 3F
你把車子po出來徵看看啊XD
10/30 20:47, 3F
哥的雙門跑車,要不要出來兜風 https://i.imgur.com/NYCBirr.jpg

10/30 20:49, 7年前 , 4F
Skype用手機也能開唱歌團嗎?XD
10/30 20:49, 4F
可以啊哈哈,你要參加嗎

10/30 20:50, 7年前 , 5F
樓下快衝啊,原po有跑車!!
10/30 20:50, 5F
姐姐我比較想載你~

10/30 20:51, 7年前 , 6F
唉呦,SK好像可以耶,賴我真的無法…
10/30 20:51, 6F
哼你什麼都嘛可以但沒一次參加的

10/30 20:51, 7年前 , 7F
咪咪晚安
10/30 20:51, 7F
晚安內內

10/30 20:53, 7年前 , 8F
大姐參加我就一起XD
10/30 20:53, 8F
大姐是誰,可愛嗎

10/30 20:56, 7年前 , 9F
我也想要聊天對象,有這麼好徵嗎?
10/30 20:56, 9F
你發文一定一堆啊

10/30 20:56, 7年前 , 10F
還好姐姐我自己有四輪 ^^/
10/30 20:56, 10F
可以載弟弟去買臭豆腐嗎謝謝

10/30 20:56, 7年前 , 11F
不要激我!明天上班就來研究SK…哼哼不嘴!
10/30 20:56, 11F
顆顆,慢慢研究

10/30 20:56, 7年前 , 12F
研究好我就再刪除,哈哈哈哈哈
10/30 20:56, 12F
好,記得要給我一份研究報告喔

10/30 20:59, 7年前 , 13F
沒有吧...誤會了。
10/30 20:59, 13F
拍拍,那你發看看

10/30 20:59, 7年前 , 14F
大姐是我,沒有可愛,只有擊敗 ^^/
10/30 20:59, 14F
極敗姐姐尼豪

10/30 20:59, 7年前 , 15F
SK唱歌團嗎?幾年前很常玩XD
10/30 20:59, 15F
對啊,好懷念

10/30 21:04, 7年前 , 16F
還是不要好了...我很常愛回不回的。
10/30 21:04, 16F
那我可以一天回你一次嗎

10/30 21:10, 7年前 , 17F
我可以愛回不回 你不行
10/30 21:10, 17F
那我可以一小時一次安安嗎 ※ 編輯: wami0613 (101.13.36.93), 10/30/2018 21:11:12

10/30 21:45, 7年前 , 18F
可以喔 一小時問候一次的我會封鎖
10/30 21:45, 18F

10/30 21:50, 7年前 , 19F
以前都只聽歌,閒聊,94不唱
10/30 21:50, 19F
文章代碼(AID): #1Rs58KG6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9659 之 51293 篇):
1小時前, 06/22
2
3
1天前, 06/21
2天前, 06/20
3天前, 06/19
3天前, 06/19
3天前, 06/19
6天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Rs58KG6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