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賴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鐵口直斷神算達)時間7年前 (2018/10/25 22:09), 7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21 (看更多)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用聊天APP我都很討厭用打字的 明明電話打過去講一講就結束的事情 卻要打得落落長一大串... 而且現在LINE都有免費通話 直接講不是很方便嗎 雖然有時候有些話可能有人覺得不方便用說的 我認同 不過大部分我還是喜歡用講的啦!! 不方便講電話我也會接起來說我現在不方便 或者直接傳訊息說等等回你這樣 而且重點是 其實是我喜歡聽人的聲音啦 因為我太邊緣了 有人陪我講話 我...會很開心\0.0/ 然後今天有戰利品 https://imgur.com/TWqBtI7.jpg
https://imgur.com/cAPOThU.jpg
https://imgur.com/1ddAY6m.jpg
荷馬讚啦\0.0/ 晚安,汪梯 晚安,高雄 晚安,辛普森家庭最棒了!!! Hello Nico〈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blBvpVgjE
--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瘋子 只是你承認與否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20.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0476578.A.4C2.html

10/25 22:11, 7年前 , 1F
花 請聽我說話
10/25 22:11, 1F
這一句唱得很棒!! 晚安,zMidTwo5566:)

10/25 22:12, 7年前 , 2F
好閃XD
10/25 22:12, 2F
我跟荷馬是真愛!!不要拆散我們!!! 晚安,eskimosai:)

10/25 22:15, 7年前 , 3F
它也是辛普森成員之一?@@
10/25 22:15, 3F
他是老爹啊...

10/25 22:17, 7年前 , 4F
哈哈 我只知道主角
10/25 22:17, 4F
霸子也很棒啊!!

10/25 22:23, 7年前 , 5F
夾娃娃高手0.0
10/25 22:23, 5F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10/25 22:25, 7年前 , 6F
沒有歪喔0.0 是娃娃機 是每夾必中?
10/25 22:25, 6F
沒有這麼厲害...這麼厲害我靠這賺錢就飽了= =

10/25 22:28, 7年前 , 7F
比正業還賺(誤
10/25 22:28, 7F
前提是要每夾必中... ※ 編輯: ck0218 (218.164.220.13), 10/25/2018 22:33:52

10/25 23:08, 7年前 , 8F
安安
10/25 23:08, 8F
文章代碼(AID): #1RqSwYJ2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21 篇):
7
7
8
19
1年前, 02/13
7
17
7
25
5
26
23
31
5
8
12
30
文章代碼(AID): #1RqSwYJ2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