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北區莎)時間7年前 (2018/10/22 23:37), 7年前編輯推噓14(14019)
留言33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9464/51292 (看更多)
晚安 剩下不到半小時 今天就過完了 這幾個月來 工作一直不太順利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開始否定自己 好不容易選了這條路走,但怎麼如此艱辛 爸媽一直灌輸我正向思考 幸好有爹娘的支持鼓勵 在我情緒很低落的時候 我有想過我要去公園躺著 然後就這樣慢慢的.... 過了今天 希望明天開始有好事花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92.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0222668.A.955.html

10/22 23:38, 7年前 , 1F
有芋頭
10/22 23:38, 1F
麻煩一碗芋頭牛奶剉冰,謝謝

10/22 23:38, 7年前 , 2F
安安
10/22 23:38, 2F
安安~~~

10/22 23:38, 7年前 , 3F
我二樓
10/22 23:38, 3F

10/22 23:38, 7年前 , 4F
可惡
10/22 23:38, 4F

10/22 23:39, 7年前 , 5F
我五樓
10/22 23:39, 5F
恭禧恭禧 XDDD

10/22 23:39, 7年前 , 6F
晚安!人生就像心跳圖,起起伏伏,蹲的越低,跳的越高
10/22 23:39, 6F
剛要打這篇,瞬間淚崩 QQ

10/22 23:39, 7年前 , 7F
花生豆花好吃
10/22 23:39, 7F
可是我喜歡粉圓豆花

10/22 23:40, 7年前 , 8F
加油哦
10/22 23:40, 8F
摩托哥 QQ

10/22 23:42, 7年前 , 9F

10/22 23:42, 7年前 , 10F
這個可以嗎
10/22 23:42, 10F
這個hen可以~

10/22 23:44, 7年前 , 11F
累了就休息一陣子吧
10/22 23:44, 11F
其實..我沒什麼資格說要休息

10/22 23:44, 7年前 , 12F
拍拍,看看我,在公園躺還會被流浪狗欺負QQ
10/22 23:44, 12F
那我去地下道~

10/22 23:45, 7年前 , 13F
你可以的,加油
10/22 23:45, 13F
嗚嗚~~謝謝你

10/22 23:47, 7年前 , 14F
人生不會一直都順遂的,撐過去你會海闊天空XD
10/22 23:47, 14F
但時間不知道要多久~ 超悲觀的

10/22 23:47, 7年前 , 15F
妳有妳的原因 那就運動發洩掉負面情緒
10/22 23:47, 15F
只是....好像沒什麼用 ~

10/22 23:47, 7年前 , 16F
哈 跟我一起公園當遊民 一起加油
10/22 23:47, 16F
不要。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10/22 23:48, 7年前 , 17F
我折個籬笆給妳(欸?) 晚安
10/22 23:48, 17F
對。你快睡覺。晚安~

10/22 23:48, 7年前 , 18F
可以去當人妻
10/22 23:48, 18F
沒人要娶我 QQQQQQQQQQQQQQQQQQ

10/22 23:52, 7年前 , 19F
找個肩膀哭訴吧
10/22 23:52, 19F
那我要找棠棠的~~

10/22 23:52, 7年前 , 20F
躺著然後睡覺?
10/22 23:52, 20F
但我要先把我手上的酒喝完 XDD

10/22 23:55, 7年前 , 21F
ya 我來排隊
10/22 23:55, 21F
不用排~~因為沒人 XDDDD

10/22 23:56, 7年前 , 22F
加油啦,喝酒不是解決辦法
10/22 23:56, 22F
偶爾喝 還好啦

10/22 23:58, 7年前 , 23F
不要喝酒
10/22 23:58, 23F
知道了

10/22 23:59, 7年前 , 24F
我把我的白雪酥貢獻給你(誤
10/22 23:59, 24F
你怎麼會有!!!

10/22 23:59, 7年前 , 25F
喝酒不是解決辦法,要也找我一起喝,然後把我撿走
10/22 23:59, 25F
我會讓你一直躺在路邊 XDD

10/23 00:01, 7年前 , 26F
那個...貓是沒有肩膀的...
10/23 00:01, 26F
我不許你這麼說棠棠

10/23 00:01, 7年前 , 27F
嗚嗚 別這樣,我會記得戴金X5的面具的
10/23 00:01, 27F
那你等我,我先去買面具

10/23 00:01, 7年前 , 28F
我只剩這盒(我哥訂婚) 其它都分完了0.0 送你自取XD
10/23 00:01, 28F
該不會是錦福的吧~

10/23 00:03, 7年前 , 29F
本來如果你有po文要跟你炫耀(誤 哈哈
10/23 00:03, 29F

10/23 00:03, 7年前 , 30F
是阿 男女方都是訂這家0.0
10/23 00:03, 30F
錦福的我吃過~ 但是南部白雪酥跟中部的不太一樣

10/23 00:04, 7年前 , 31F
我猜你會買很滑稽的,好啦(默默戴上)
10/23 00:04, 31F
我會買很帥的~~放心

10/23 00:05, 7年前 , 32F
正經說 有爹娘正向鼓勵很好的
10/23 00:05, 32F
所以打消我去住公園的想了 XDDD ※ 編輯: alethea (61.224.92.196), 10/23/2018 00:07:41

10/23 00:07, 7年前 , 33F
來台北時記得帶來 (好乖,摸頭)
10/23 00:07, 33F
文章代碼(AID): #1RpUxCbL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9464 之 51292 篇):
2
3
1天前, 06/21
2天前, 06/20
2天前, 06/19
2天前, 06/19
3天前, 06/19
6天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1
1
1周前, 06/13
文章代碼(AID): #1RpUxCbL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