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高中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立頓茶)時間7年前 (2018/10/02 11:38), 7年前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午安汪踢 突然開始覺得, 是不是脫離學生時代太久了, 所以不懂現在的孩子們在想甚麼了呢? 開放式性關係說的理所當然 是不是我老了.... 想轉設計類組的人 說學科沒問題但術科不行 ????????????? ????????????? ????????????? ????????????? ????????????? 實在很想問 到底在說甚麼槓話 再者 上課都在聊天翹課比呼吸還自然的人 說自己是老師眼中的乖學生 ??????????????? ??????????????? ??????????????? ??????????????? ??????????????? ??????????????? 我真的醉了 你們,高中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 我是變成男生的立頓 https://i.imgur.com/ClOQMJ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53.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38451485.A.7E0.html ※ 編輯: LiptonTea (42.76.219.181), 10/02/2018 11:38:53

10/02 11:38, 7年前 , 1F
嗯老
10/02 11:38, 1F

10/02 11:40, 7年前 , 2F
高中?睡覺 看漫畫 打電動
10/02 11:40, 2F

10/02 11:42, 7年前 , 3F
翹課 打撞球 睡覺 溜冰 看人定孤隻 把妹 大概4john
10/02 11:42, 3F

10/02 11:42, 7年前 , 4F
可以
10/02 11:42, 4F

10/02 11:50, 7年前 , 5F
高中住宿...不是讀書就是打球或跟舍監嘴砲...然後跟二樓的
10/02 11:50, 5F

10/02 11:50, 7年前 , 6F
學妹聊天XD
10/02 11:50, 6F

10/02 11:52, 7年前 , 7F
圖書館讀書
10/02 11:52, 7F

10/02 11:58, 7年前 , 8F
高中?整天考試晚自習…
10/02 11:58, 8F

10/02 12:02, 7年前 , 9F
原來是男的
10/02 12:02, 9F

10/02 12:08, 7年前 , 10F
以前高中的我是講桌旁邊那種永遠醒不來的學生
10/02 12:08, 10F

10/02 12:45, 7年前 , 11F
我還真的轉設計類,學科沒問題,術科有問題欸
10/02 12:45, 11F
文章代碼(AID): #1RikWTVW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ikWTVW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