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連假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蔡旺旺/蔡咪咪)時間8年前 (2018/06/11 09:41), 8年前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4/12 (看更多)
徵求你/妳的連假行程 讓我參考 看起來應該會宅在家,跟魚兒們相望了 http://i.imgur.com/mQkT5OY.jpg
早安汪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28681266.A.0D1.html

06/11 09:41, 8年前 , 1F
好多魚哦!!!!我養什麼死什麼...
06/11 09:41, 1F

06/11 09:43, 8年前 , 2F
牛牛是地獄____?
06/11 09:43, 2F

06/11 09:43, 8年前 , 3F
0917,連自己都養不活的意思嗎?
06/11 09:43, 3F

06/11 09:46, 8年前 , 4F
屎者...我連仙人掌都養不活(哭
06/11 09:46, 4F

06/11 09:47, 8年前 , 5F
哦....還苟延殘喘的活著XD
06/11 09:47, 5F

06/11 09:50, 8年前 , 6F
哇咪早安
06/11 09:50, 6F

06/11 09:50, 8年前 , 7F
0917,養仙人掌還滿困難的
06/11 09:50, 7F

06/11 09:51, 8年前 , 8F
不知道什麼叫連假QQ
06/11 09:51, 8F
實在是有點不想放三點都宅在家QQ

06/11 09:52, 8年前 , 9F
小學生物課種空心菜,種出來是雜草(還幫他施肥...
06/11 09:52, 9F
至少養活了雜草

06/11 09:55, 8年前 , 10F
你這密度好恐怖XD
06/11 09:55, 10F
暫時的,他們的舊家在整頓中

06/11 10:01, 8年前 , 11F
咪咪要不要養海水魚
06/11 10:01, 11F
有點想弄海水缸

06/11 10:04, 8年前 , 12F
結果沒有人來認養喔
06/11 10:04, 12F
沒有小幫手來啊;_;

06/11 10:18, 8年前 , 13F
快弄啊我們一起去撈魚
06/11 10:18, 13F
你都還沒找過我釣魚,就要叫我去撈魚

06/11 10:23, 8年前 , 14F
因為我釣竿還沒用好無法釣魚
06/11 10:23, 14F
可以撈水母嗎

06/11 10:25, 8年前 , 15F
水面很少見
06/11 10:25, 15F
那天忘記在哪個休息站看到,有小丑魚跟水母,心中就想弄一缸XD ※ 編輯: sunkingten (42.73.130.204), 06/11/2018 10:28:03
文章代碼(AID): #1R7TCo3H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R7TCo3H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