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我甚至習慣我討厭自己的樣子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搖滾芭比)時間8年前 (2018/02/07 20:21),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ello Wanted 為什麼知道是痛苦的關係,人們仍然還是習慣繼續在一起?還是不離去? 連分開之後,都還想回到那樣痛苦的日子裡? 標題是<擱淺的人>裡面的歌詞。可以的話整首我都想複製貼上,但那樣看起來太懶惰,而且我猜也不會有多少人真的認真看。 我沒很喜歡自己,甚至滿討厭自己的,我覺得很多人多少都有不喜歡自己的地方,可是因為是自己,即使你不選擇原諒,仍然是朝夕相處的。 正因為是這樣朝夕相處,自己如此不堪的模樣倒也麻痺。 就像這樣子的我的徵求文,似乎沒有終止的一天,每次點進汪踢都要深呼吸一口氣,像要進行什麼大工程似的戰戰兢兢的編輯文章、回信,不斷刷新頁面等待來信。 然後一直恍惚的想著,我要的是什麼?冀望找到一份愛嗎?還是只要有人能聊天,那麼誰也可以?反正最終也只會是彼此的消耗品,用完了就算了甚至不需要道別。 徵幾封站內信,你不需要有任何關鍵字,我是女生。 如果你也喜歡擱淺的人,甚至你也是擱淺的人的話,歡迎寄信給我 :) https://youtu.be/NhJCYJs0XIA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17.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8006086.A.3CD.html

02/07 20:23, 8年前 , 1F
我這首簡直每天聽聽到想哭QQ
02/07 20:23, 1F

02/07 20:24, 8年前 , 2F
我也不知道(恍神)
02/07 20:24, 2F

02/07 20:24, 8年前 , 3F
康士坦丁的變化球
02/07 20:24, 3F

02/07 20:28, 8年前 , 4F
我從到尾都有看完
02/07 20:28, 4F

02/07 20:33, 8年前 , 5F
嗚....
02/07 20:33, 5F

02/07 20:43, 8年前 , 6F
我是低賤的人
02/07 20:43, 6F
文章代碼(AID): #1QUkz6FD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kz6FD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