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我甚至習慣我討厭自己的樣子已回收
Hello Wanted
為什麼知道是痛苦的關係,人們仍然還是習慣繼續在一起?還是不離去?
連分開之後,都還想回到那樣痛苦的日子裡?
標題是<擱淺的人>裡面的歌詞。可以的話整首我都想複製貼上,但那樣看起來太懶惰,而且我猜也不會有多少人真的認真看。
我沒很喜歡自己,甚至滿討厭自己的,我覺得很多人多少都有不喜歡自己的地方,可是因為是自己,即使你不選擇原諒,仍然是朝夕相處的。
正因為是這樣朝夕相處,自己如此不堪的模樣倒也麻痺。
就像這樣子的我的徵求文,似乎沒有終止的一天,每次點進汪踢都要深呼吸一口氣,像要進行什麼大工程似的戰戰兢兢的編輯文章、回信,不斷刷新頁面等待來信。
然後一直恍惚的想著,我要的是什麼?冀望找到一份愛嗎?還是只要有人能聊天,那麼誰也可以?反正最終也只會是彼此的消耗品,用完了就算了甚至不需要道別。
徵幾封站內信,你不需要有任何關鍵字,我是女生。
如果你也喜歡擱淺的人,甚至你也是擱淺的人的話,歡迎寄信給我 :)
https://youtu.be/NhJCYJs0XIA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17.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8006086.A.3CD.html
推
02/07 20:23,
8年前
, 1F
02/07 20:23, 1F
推
02/07 20:24,
8年前
, 2F
02/07 20:24, 2F
推
02/07 20:24,
8年前
, 3F
02/07 20:24, 3F
推
02/07 20:28,
8年前
, 4F
02/07 20:28, 4F
推
02/07 20:33,
8年前
, 5F
02/07 20:33, 5F
推
02/07 20:43,
8年前
, 6F
02/07 20:43, 6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2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