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冬眠獸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gesille)時間8年前 (2018/02/07 14:11),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午安, 我是一隻冬眠獸。 想舒服的窩在你懷裡, 抱著柔軟的你冬眠一輩子。 晚安,冬天。 https://i.imgur.com/CEOlPI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67.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83904.A.296.html

02/07 14:12, 8年前 , 1F
冬眠前有吃飽嗎
02/07 14:12, 1F

02/07 14:12, 8年前 , 2F
晚安
02/07 14:12, 2F

02/07 14:13, 8年前 , 3F
我的肚子很柔軟
02/07 14:13, 3F

02/07 14:13, 8年前 , 4F
我每天冬眠~
02/07 14:13, 4F

02/07 14:13, 8年前 , 5F
我肚子很溫暖XD
02/07 14:13, 5F

02/07 14:14, 8年前 , 6F
也太閃XD
02/07 14:14, 6F

02/07 14:14, 8年前 , 7F
我的肚子.....好餓:)
02/07 14:14, 7F

02/07 14:17, 8年前 , 8F
記得吃飽在冬眠
02/07 14:17, 8F

02/07 14:23, 8年前 , 9F
好閃 但是記得吃飽
02/07 14:23, 9F

02/07 14:24, 8年前 , 10F
我的棉被很柔軟呀,大家想去哪裡
02/07 14:24, 10F

02/07 14:26, 8年前 , 11F
我跟你一樣手上都帶著髮圈 只是我戴左手 好巧^_^
02/07 14:26, 11F

02/07 14:26, 8年前 , 12F
說得我好想睡覺...
02/07 14:26, 12F

02/07 14:32, 8年前 , 13F
天啊 我的菜
02/07 14:32, 13F

02/07 14:43, 8年前 , 14F
^_^
02/07 14:43, 14F

02/07 14:44, 8年前 , 15F
其實我也是戴左手!那是相機拍照反轉
02/07 14:44, 15F

02/07 14:55, 8年前 , 16F
雖然我是右撇子 但習慣左手綁欸 哈 右手總是卡卡
02/07 14:55, 16F

02/07 15:00, 8年前 , 17F
咦 可是我是右撇子,戴左手,用右手綁..
02/07 15:00, 17F

02/07 15:06, 8年前 , 18F
那沒關係 剩下的手 可以手牽牽 哈哈 開玩笑啦
02/07 15:06, 18F

02/07 15:06, 8年前 , 19F
你們一起互相綁
02/07 15:06, 19F

02/07 15:10, 8年前 , 20F
02/07 15:10, 20F

02/07 15:11, 8年前 , 21F
恭喜,配對成功
02/07 15:11, 21F

02/07 15:11, 8年前 , 22F
好喔 手伸出來
02/07 15:11, 22F

02/07 15:12, 8年前 , 23F
我說綁頭髮喇
02/07 15:12, 23F

02/07 15:13, 8年前 , 24F
對呀 妳要伸手我要拿妳的髮圈^_^
02/07 15:13, 24F
文章代碼(AID): #1QUfYWAM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fYWA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