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三早安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踢踢well)時間8年前 (2018/02/07 07:54), 8年前編輯推噓27(27015)
留言42則, 1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12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今早七點整爬起來 仍因昨晚地震而頭暈 卸下了衣褲溜進廁所 開啟熱水邊刷牙邊發呆 “哈啾,____咧!” 我幹嘛脫光衣服才刷牙洗臉 ._.??? 天冷勿見怪 阿北頭殼壞 https://i.imgur.com/7hSZbX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27.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61245.A.125.html

02/07 07:56, 8年前 , 1F
耶早安踢踢
02/07 07:56, 1F
傻妹早安,昨天po完文沒多久就睡了齁~穿暖穿飽上班嘿!

02/07 08:03, 8年前 , 2F
早安 (暈
02/07 08:03, 2F
xm早安,兩次地震暈兩次,明明以前都不會...orz

02/07 08:03, 8年前 , 3F
我要在你id前面加個傻字,早安傻踢踢
02/07 08:03, 3F
我也要為你加個字,帥尼克早安!

02/07 08:09, 8年前 , 4F
02/07 08:09, 4F
sumton早安!

02/07 08:17, 8年前 , 5F
踢踢早安
02/07 08:17, 5F
蟲蟲早安,你好像沒睡多久阿...天佑台灣 天佑花蓮

02/07 08:24, 8年前 , 6F
3小時吧
02/07 08:24, 6F
辛苦了,等等精神面應該會很痛苦XD

02/07 08:27, 8年前 , 7F
脫光真的很勇敢!
02/07 08:27, 7F
...我知道妳心裡在想甚麼嗚嗚嗚嗚

02/07 08:29, 8年前 , 8F
喂文山警察局嗎(報警中)
02/07 08:29, 8F
為什麼在家脫光洗臉刷牙也要報警啦...嫌我被妳檢舉的不夠多嗎!

02/07 08:30, 8年前 , 9F
就是這個阿伯啦
02/07 08:30, 9F
妮莎,虧我昨天態度良好,妳今天太讓我失望惹 (踢飛

02/07 08:32, 8年前 , 10F
曾經有沒睡的
02/07 08:32, 10F
我上一次沒睡應該是...大學了吧XD 出社會後最高紀錄好像只有早上5點多睡@@

02/07 08:32, 8年前 , 11F
嗚嗚 我都沒什麼睡覺
02/07 08:32, 11F
妮莎拍拍,以後地震來了自己跟著左跳右跳,應該就比較不怕惹

02/07 08:34, 8年前 , 12F
尼莎拍拍,我睡了3小時
02/07 08:34, 12F
蟲蟲幫妮莎拍拍,不怕被踩死嗎XD

02/07 08:35, 8年前 , 13F
冷到牙齒打架
02/07 08:35, 13F
姿姿,誰打贏了記得告訴我,我梭哈身家不分勝負

02/07 08:48, 8年前 , 14F
為什麼會被踩死
02/07 08:48, 14F
妮:蟲阿!!! (拍飛combo踩

02/07 08:49, 8年前 , 15F
踢踢...
02/07 08:49, 15F
莎喲要推我去曬太陽了嗎?

02/07 08:58, 8年前 , 16F
覺得頭還在暈...
02/07 08:58, 16F
我也是...原本早上超想請假,可還是爬起來惹...sigh

02/07 09:05, 8年前 , 17F
推踢踢去曬太陽,感覺踢踢好像____
02/07 09:05, 17F
懶得走路~~~

02/07 09:10, 8年前 , 18F
你是不是想出去裸奔? 警察~你看這人~
02/07 09:10, 18F
不可憐我還報警抓我...嗚嗚嗚

02/07 09:13, 8年前 , 19F
(119
02/07 09:13, 19F
這是叫救護車,是要送精神病患嗎 QwQ

02/07 09:18, 8年前 , 20F
你髒了
02/07 09:18, 20F
可能覺得身體髒想要洗澡才會脫光光... (聞

02/07 09:20, 8年前 , 21F
裸體派踢踢(蓋章
02/07 09:20, 21F
今日晚餐:炭烤小牛旋轉360度全餐 (送單

02/07 09:23, 8年前 , 22F
脫光光。///////。
02/07 09:23, 22F
又累又昏才會做的蠢事-.,- 難怪很多人喝醉酒後的行為都很令人驚艷 (誤

02/07 09:59, 8年前 , 23F
樓上痴漢
02/07 09:59, 23F
ee最近的行為的確挺反常的XDDD

02/07 10:05, 8年前 , 24F
ee壞了tt50收
02/07 10:05, 24F
我買錯了,把ee免費送你 ._. (推給蟲蟲

02/07 10:06, 8年前 , 25F
買麥麥當早餐
02/07 10:06, 25F
都10點惹~~~才到公司嗎!

02/07 10:09, 8年前 , 26F
早安tt
02/07 10:09, 26F
哈姆早安~

02/07 10:13, 8年前 , 27F
那我再賣掉
02/07 10:13, 27F
你確認有買家要收嗎 ._.a

02/07 10:23, 8年前 , 28F
文山二分局嗎 ? 什麼 居然不是找我 XX
02/07 10:23, 28F

02/07 10:23, 8年前 , 29F
Xd
02/07 10:23, 29F
我已經三進三出惹,都同一人報案的,可以請麥寇調閱她的通訊地址給我嗎?

02/07 10:29, 8年前 , 30F
對啊!~還幫同事一起買麥當勞
02/07 10:29, 30F
最後一天,莎喲超爽的~~~那我的份呢 ._./

02/07 10:36, 8年前 , 31F
有,踢踢
02/07 10:36, 31F
先幫買家拍拍後補上QQ (ee完全被嫌棄

02/07 10:47, 8年前 , 32F
案件1 她控訴你不實 說要送g 排都沒有
02/07 10:47, 32F

02/07 10:48, 8年前 , 33F
案件2 控訴你昨天去夜市 讓她臉紅 心不在焉
02/07 10:48, 33F

02/07 10:48, 8年前 , 34F
案件3 在室內脫衣 ? 是這個案件嗎
02/07 10:48, 34F
案件1和2我可能要翻翻歷史紀錄...3為何室內脫衣也要送辦,不合理阿!!!

02/07 10:50, 8年前 , 35F
因為事件發生在文山區 所以在文山分局受理
02/07 10:50, 35F
我懷疑她跟文山二分局一名叫麥寇的高階管區有關係,因為她以前都稱呼麥寇為長官...

02/07 11:06, 8年前 , 36F
目前案子出現了曙光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02/07 11:06, 36F

02/07 11:22, 8年前 , 37F
可是原PO會漏
02/07 11:22, 37F

02/07 11:26, 8年前 , 38F
哪裡漏 cod
02/07 11:26, 38F
哪裡漏,話說出來不要只露一半哦

02/07 11:50, 8年前 , 39F
光天化日之下我不好說啦
02/07 11:50, 39F
沒人看到的,說說~~~ (撕嘴

02/07 12:15, 8年前 , 40F
阿北你這樣好嗎
02/07 12:15, 40F
阿北在家是不能脫光光嗎 O_O

02/07 13:24, 8年前 , 41F
原波的der踢已讓我無話可說惹
02/07 13:24, 41F
沒關係,我們老地點老時間好好說... (握拳

02/07 14:01, 8年前 , 42F
午安踢踢~這sop怪怪的!
02/07 14:01, 42F
火火午安~這是腦袋秀逗了XD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02/07/2018 14:03:07
文章代碼(AID): #1QUa0T4b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a0T4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