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安,旅人已回收
晚安高雄,晚安旅人
去了趟日本,更確定大叔我很宅
一點都不喜歡旅遊這件事.....
因為,時間就在整理東西、等飛機、坐車、採購間流逝
不僅沒有休息到,還忙到不行....
幹嘛這樣折磨自己?
如果有天我想出去走走,應該會只帶張卡
搭上火車,隨意停,然後在各個鄉鎮間信步停留
就當成流浪吧...
流浪總比趕行程有趣多了
所以,晚安 旅人
祝旅途愉快!!
--
既飽滿又對未來充滿希望
在回憶裡,我聽見過去春天凋零的聲音
在期盼中,我聽見未來雪片飄落的聲音
高雄資深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3.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30503.A.67E.html
推
02/06 23:22,
8年前
, 1F
02/06 23:22, 1F
→
02/06 23:24,
8年前
, 2F
02/06 23:24, 2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5
1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