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台電或公館的平價美食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您好:;我是麵麵*)時間8年前 (2018/02/06 19:11), 8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嗨汪踢的朋友們~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台電跟公館的平價美食呢 (大概~~~能吃飽的話,每人五百內?) 我們兩個人,禮拜五要吃的! 私心的希望如果有酒,會更好 之前跟朋友聚餐會吃狗一下,覺得很好吃! 但是兩個人就有點難點,大概會預算破表 ... 所以大家如果有多訪的店的話,可以讓我知道嗎 嗚嗚謝謝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791022fa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46.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15511.A.3C5.html

02/06 19:12, 8年前 , 1F
公館其實大多數都是滿平價的
02/06 19:12, 1F

02/06 19:14, 8年前 , 2F
吃狗!
02/06 19:14, 2F

02/06 19:15, 8年前 , 3F
我也覺得公館都算平價
02/06 19:15, 3F

02/06 19:26, 8年前 , 4F
吃狗.......
02/06 19:26, 4F

02/06 19:37, 8年前 , 5F
狗一下
02/06 19:37, 5F
哈是喔~因為很少在公館吃 我家在台電公館那有開便當店 所以多半我如果出現在公館都是窩在那 ... 不然就是陪朋友去陳三鼎或夜市 狗一下上次跟朋友吃到撐加點酒,記得四個人吃,一個人要850左右 ※ 編輯: angel791022 (61.228.146.79), 02/06/2018 19:38:52

02/06 19:37, 8年前 , 6F
二樓一定是說狗一下
02/06 19:37, 6F

02/06 19:49, 8年前 , 7F
台電酸菜白肉鍋頗有名
02/06 19:49, 7F

02/06 20:10, 8年前 , 8F
易牙居,但是是合菜只有一樓的那一家
02/06 20:10, 8F

02/06 20:11, 8年前 , 9F
梅江韓國烤肉也可考慮
02/06 20:11, 9F

02/06 20:27, 8年前 , 10F
韓式的可以吃吃看小飯館兒,美式漢堡可以吃發福
02/06 20:27, 10F

02/06 20:27, 8年前 , 11F
咖哩飯有銀咖哩,狂愛咖哩,後者我沒吃過
02/06 20:27, 11F

02/06 20:27, 8年前 , 12F
椒麻雞有曼谷燒可以嘗試飯可以一直裝
02/06 20:27, 12F

02/06 20:29, 8年前 , 13F
推小飯館兒
02/06 20:29, 13F

02/06 20:30, 8年前 , 14F
韓飯兒
02/06 20:30, 14F
看完大家推薦的店家,我查一查都餓了~~~ 感謝大家推薦!!! ※ 編輯: angel791022 (61.228.146.79), 02/06/2018 21:58:02
文章代碼(AID): #1QUOrtF5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OrtF5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