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喵電感應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阿喜)時間8年前 (2018/02/06 15:07), 8年前編輯推噓126(1260152)
留言278則, 4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汪踢午安 中和午安 台中午安 這陣子得知之前很喜歡去的一間貓咪咖啡廳二月就要收了 不禁令人感傷QQ 只好趁收起來之前再去回憶一次 裡面我最喜歡的貓咪就是鰲拜了 https://imgur.com/4fjcsMH
https://imgur.com/Ran7ZeY
純粹只是因為他是高手中的高高手(喂) https://imgur.com/WLcYhIu
抱歉只能拍到他的屁屁..因為他太害羞惹 我還沒有成功拍過他正面 愛店要收起來的時候內心都非常的五味雜陳嗚嗚嗚(。? _ 噿?) 希望之後闆娘還是能帶著貓貓們出現~~~ -- 快來跟我一起喵電感應 https://imgur.com/ -- ˙ PTT ? ? ˙ 140.112.172.11 ? ┌─┐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怪我囉?. ⊙ ◢█◤ ? │└┐ ptt.cc ◢█˙ ? ─┘ │┌──┐ ? 原圖 ㄟ?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73.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00820.A.C4C.html

02/06 15:07, 8年前 , 1F
原來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02/06 15:07, 1F
失敬失敬 放狗 咬人!

02/06 15:07, 8年前 , 2F
俺夜喵子
02/06 15:07, 2F
我也是._./

02/06 15:08, 8年前 , 3F
我犬派的~
02/06 15:08, 3F
我狗狗貓貓都有~都喜歡<3

02/06 15:09, 8年前 , 4F
喵~雅麻綠的頭髮麻 喵喵
02/06 15:09, 4F
你現在是寵物豬了 不可以喵喵叫~

02/06 15:09, 8年前 , 5F
好哦,先收張卡再來發電 ( ′▽`)-o囡囝囚
02/06 15:09, 5F
一起乃十萬伏特~~~~~~

02/06 15:10, 8年前 , 6F
犬派high起來!
02/06 15:10, 6F
\犬派站出乃 嗨起乃/

02/06 15:10, 8年前 , 7F
我最喜歡的有貓咪的咖啡店去年也是收了QQ
02/06 15:10, 7F
這種感覺好討厭喔QQ嗚嗚 希望愛店們可以一直活下去阿阿阿阿

02/06 15:11, 8年前 , 8F
(  ̄ c ̄)y▂ξ 看來只好投資一間有喵喵的咖啡店
02/06 15:11, 8F
自己都養不活自己惹( ▔___▔)y-~

02/06 15:12, 8年前 , 9F
嗚嗚 貓貓咖啡廳 不要關啊
02/06 15:12, 9F
嗚嗚只到二月底阿QQ

02/06 15:12, 8年前 , 10F
WTF...那要尾巴有捲起來那種嗎
02/06 15:12, 10F
好 醬子比較可愛

02/06 15:13, 8年前 , 11F
(  ̄ c ̄)y▂ξ 我還蠻認真的~~開一間
02/06 15:13, 11F
好 開的時候拜託通知我(認真)

02/06 15:13, 8年前 , 12F
不過我以為妳要唱歌的~
02/06 15:13, 12F
好 來 一起唱 #快來喵喵 喵喵喵 喵電感應

02/06 15:15, 8年前 , 13F
我最喜歡的就是泡泡了
02/06 15:15, 13F
毛毛我也愛妳<3

02/06 15:15, 8年前 , 14F
(  ̄ c ̄)y▂ξ 6月吧 還久溜
02/06 15:15, 14F
哪會~~現在2月溜~~

02/06 15:16, 8年前 , 15F
這個我可以...
02/06 15:16, 15F
鰲拜讚讚

02/06 15:16, 8年前 , 16F
阿喜喵喵~(抓
02/06 15:16, 16F
哈姆喵嗚~

02/06 15:17, 8年前 , 17F
(  ̄ c ̄)y▂ξ 還有很多事溜 例如出去玩
02/06 15:17, 17F
去哪兒玩~

02/06 15:17, 8年前 , 18F
泡泡阿喜~喵~
02/06 15:17, 18F
花花cu~喵~

02/06 15:18, 8年前 , 19F
我昨天有放照片剛好是貓咪特效欸!!!
02/06 15:18, 19F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02/06 15:18, 8年前 , 20F
真的是喵電感應
02/06 15:18, 20F
還有 218 則推文
還有 123 段內文
02/06 19:28, 8年前 , 239F
我先去弄蒟蒻和水煮雞胸肉來當晚餐了
02/06 19:28, 239F

02/06 19:33, 8年前 , 240F
aria雞胸肉可以分一點嗎?蒟蒻那麼好=..=就不用惹謝謝
02/06 19:33, 240F

02/06 19:34, 8年前 , 241F
aria很愛吃大根欸
02/06 19:34, 241F

02/06 19:37, 8年前 , 242F
達達都是你的功勞>////<(?
02/06 19:37, 242F

02/06 19:51, 8年前 , 243F
水煮的耶??? 白蘿蔔很好吃啊
02/06 19:51, 243F

02/06 19:55, 8年前 , 244F
我只有喜歡蘿蔔,其他不喜歡><
02/06 19:55, 244F

02/06 19:58, 8年前 , 245F
阿喜只喜歡大根(筆記
02/06 19:58, 245F

02/06 19:59, 8年前 , 246F
原來是達達(筆記
02/06 19:59, 246F

02/06 20:02, 8年前 , 247F
達達.........不敢想像你接著會多慘.........
02/06 20:02, 247F

02/06 20:03, 8年前 , 248F
阿喜,蘿蔔超讚(擊掌
02/06 20:03, 248F

02/06 20:03, 8年前 , 249F
沒有 aria才喜歡大根 我喜歡蘿蔔 雖然是一樣的東西
02/06 20:03, 249F

02/06 20:03, 8年前 , 250F
可4從aria嘴裡講出乃就怪怪的QQ
02/06 20:03, 250F

02/06 20:03, 8年前 , 251F
看錯了..是達達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06 20:03, 251F

02/06 20:04, 8年前 , 252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放火燒推文惹( ̄▽ ̄)ノ
02/06 20:04, 252F

02/06 20:05, 8年前 , 253F
阿喜女神~~~我難過QQ
02/06 20:05, 253F

02/06 20:06, 8年前 , 254F
燒毀~~~燒吧燒吧燒吧~~~~
02/06 20:06, 254F

02/06 20:07, 8年前 , 255F
都是一直在那邊大根大根吼!!!!!!!
02/06 20:07, 255F

02/06 20:07, 8年前 , 256F
我家的阿喜很乖ㄉ 一定是被外面的達達帶壞ㄉ
02/06 20:07, 256F

02/06 20:08, 8年前 , 257F
對......對不起......我錯了 (跪
02/06 20:08, 257F

02/06 20:09, 8年前 , 258F
原來一切的亂源就是達達
02/06 20:09, 258F

02/06 20:12, 8年前 , 259F
就說是來看熱鬧的,好亂rrr
02/06 20:12, 259F

02/06 20:17, 8年前 , 260F
My Love 喜喜~我有點歌給你唷!>///<
02/06 20:17, 260F

02/06 20:17, 8年前 , 261F
#78830
02/06 20:17, 261F

02/06 20:24, 8年前 , 262F
寶貝火火,好!立刻奔往78830 <3
02/06 20:24, 262F

02/06 20:28, 8年前 , 263F
原po看醫生迷有,不要逼我飛過去毆暈帶走哦 ._.@m
02/06 20:28, 263F

02/06 20:29, 8年前 , 264F
來啊._.
02/06 20:29, 264F

02/06 20:31, 8年前 , 265F
脖子洗乾淨等我,我要讓妳知道社會的殘酷 ._.
02/06 20:31, 265F

02/06 20:35, 8年前 , 266F
你們都誤會我了 嗚嗚嗚嗚
02/06 20:35, 266F

02/06 20:36, 8年前 , 267F
原來阿喜跟傻優都喜歡大根(X10的跑走(╥﹏╥)
02/06 20:36, 267F

02/06 20:39, 8年前 , 268F
脖子洗好ㄌ
02/06 20:39, 268F

02/06 20:40, 8年前 , 269F
達達 我們沒有誤會啊!!!
02/06 20:40, 269F

02/06 20:40, 8年前 , 270F
看起來母獅想要穿黑絲了(折手指)
02/06 20:40, 270F

02/06 20:43, 8年前 , 271F
阿喜天氣冷小心手骨折,剛剛只是插科打諢不成QQ
02/06 20:43, 271F

02/06 20:43, 8年前 , 272F
我這麼清新正直健康的形象都被你們毀了 嗚嗚嗚
02/06 20:43, 272F

02/06 20:46, 8年前 , 273F
達達你跟aria站一起感覺就很清新啊( XDD
02/06 20:46, 273F

02/06 20:51, 8年前 , 274F
哈哈哈哈哈哈 跟aria站一起是怎樣XDD
02/06 20:51, 274F

02/06 20:57, 8年前 , 275F
為什麼是跟aria站在一起 你把阿喜放哪了
02/06 20:57, 275F

02/06 21:02, 8年前 , 276F
阿喜是放心裏尊重的(後略五百字)
02/06 21:02, 276F

02/06 21:14, 8年前 , 277F
............完了,我一世優良形象全毀了
02/06 21:14, 277F

02/06 21:44, 8年前 , 278F
樓上你醒醒
02/06 21:44, 278F
文章代碼(AID): #1QULGKnC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LGKnC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