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一沒下雨就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性血搖滾)時間8年前 (2018/02/06 14:59), 8年前編輯推噓34(34012)
留言46則, 1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午安汪踢 午安台北 這裡是 一沒下雨就覺得很熱的阿雅寶寶 對 我認真的 走到公司又覺得很熱而且還流汗 傻眼 https://i.imgur.com/sNaxviG.jpg
以下開放推文喇賽 如果有人的話QQ -- 性血搖滾是歌名。 【SEX BLOOD ROCK N' ROL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mWp-8d1R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57.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00356.A.898.html

02/06 15:01, 8年前 , 1F
我先
02/06 15:01, 1F
先箭頭

02/06 15:04, 8年前 , 2F
我推
02/06 15:04, 2F
Kiki午安啊~

02/06 15:12, 8年前 , 3F
凹嗚~~~~~
02/06 15:12, 3F
狼嚎?!

02/06 15:17, 8年前 , 4F
台北不是很冷嗎._.
02/06 15:17, 4F
對啊~ 可是一沒有下雨就不會那麼冷

02/06 15:18, 8年前 , 5F
午安,好久沒流汗了@@
02/06 15:18, 5F
午安JR,太冷了無法運動QQ

02/06 15:22, 8年前 , 6F
樓下不是人._.
02/06 15:22, 6F
你囧摸這樣!

02/06 15:23, 8年前 , 7F
我外星人!
02/06 15:23, 7F

02/06 15:23, 8年前 , 8F
這首歌好嗨!跳起來!跳起來!
02/06 15:23, 8F

02/06 15:23, 8年前 , 9F
阿雅寶寶午安~
02/06 15:23, 9F
午安火火!就算你是外星人我也可以>///< 我去看演唱會的時候也很愛這首,真的超high

02/06 15:24, 8年前 , 10F
可以去健身房取暖=p
02/06 15:24, 10F
我不敢去QQ

02/06 15:26, 8年前 , 11F
阿雅午安
02/06 15:26, 11F
午安麥寇

02/06 15:28, 8年前 , 12F
阿雅484穿很多 好膩害還可以流汗XDDDD
02/06 15:28, 12F
其實加外套才穿了三件XD

02/06 15:39, 8年前 , 13F
那可以溫暖我嗎 我快冷死了QQQQQ
02/06 15:39, 13F
阿喜的話沒問題!!!!

02/06 15:39, 8年前 , 14F
OMG...我隔壁的小朋友在吃冰!他們比妳還熱...
02/06 15:39, 14F
吃冰我就沒辦法了 會狂打噴嚏

02/06 15:40, 8年前 , 15F
看來要以毒攻毒了 等等就去找剉冰店
02/06 15:40, 15F
鼻要找藉口惹,想吃就去吧!XDDD

02/06 15:41, 8年前 , 16F
我這還是好涼,夏天竟然我感到冷
02/06 15:41, 16F
有點羨慕澳洲現在是夏天QQ

02/06 15:54, 8年前 , 17F
樓下我哥
02/06 15:54, 17F
是蟲蟲

02/06 15:54, 8年前 , 18F
可是熱的時候很熱啊
02/06 15:54, 18F
QQ 不討喜的夏天

02/06 15:56, 8年前 , 19F
看到妳的照片我就覺得溫暖
02/06 15:56, 19F
我好想你哦QWQ

02/06 15:58, 8年前 , 20F
沒下雨我還是覺得好冷XD
02/06 15:58, 20F
還是冷~ 但沒有下雨的話比較沒那麼痛苦

02/06 16:14, 8年前 , 21F
樓樓上我想你
02/06 16:14, 21F

02/06 16:17, 8年前 , 22F
黃我在這
02/06 16:17, 22F
我要森77囉

02/06 16:19, 8年前 , 23F
樓上兩位,パイロット阿雅已駕駛ガンダム出發:行きます!
02/06 16:19, 23F
XDDD駕駛員阿雅

02/06 16:19, 8年前 , 24F
哥 你趕快選要住哪座好嗎 這樣我們才能挑日子
02/06 16:19, 24F
他欠揍嗚嗚嗚

02/06 16:23, 8年前 , 25F
我覺得這篇有種味道了
02/06 16:23, 25F
酸味?醋味?哈味?臭宅味?

02/06 16:25, 8年前 , 26F
大家再見,我會在天上保佑你們
02/06 16:25, 26F

02/06 16:27, 8年前 , 27F
你總是死了又生 生了又死 已習慣 再見再見
02/06 16:27, 27F

02/06 16:30, 8年前 , 28F
因為我的愛阿雅寶寶可愛又善良,總是對我心軟
02/06 16:30, 28F

02/06 16:35, 8年前 , 29F
你總是心太軟
02/06 16:35, 29F

02/06 16:37, 8年前 , 30F
你這小子,想自己去參加卡啦OK大賽啊?
02/06 16:37, 30F

02/06 16:38, 8年前 , 31F
黃,我們門票都已經買好了喔!絕對會去為你加油的
02/06 16:38, 31F

02/06 16:40, 8年前 , 32F
哥 你說的這些話已經快要媲美那些X1的文章
02/06 16:40, 32F

02/06 16:41, 8年前 , 33F
我也要門票._./ 帶我去帶我去
02/06 16:41, 33F

02/06 16:42, 8年前 , 34F
好久沒發了,晚上來發一篇壓壓驚
02/06 16:42, 34F

02/06 16:42, 8年前 , 35F
樓樓上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去的話會搶走所有人的風采
02/06 16:42, 35F

02/06 16:44, 8年前 , 36F
我會閉嘴 真的不帶我去嗎:(
02/06 16:44, 36F

02/06 16:44, 8年前 , 37F
我是去加油又不是比賽
02/06 16:44, 37F

02/06 16:44, 8年前 , 38F
走,我們一起去看黃表演吧
02/06 16:44, 38F
這一串看下來 只覺得 為什麼我男朋友講話那麼嘴

02/06 16:46, 8年前 , 39F
耶~~~撒花花
02/06 16:46, 39F

02/06 16:47, 8年前 , 40F
阿雅他要妳用嘴巴掌嘴
02/06 16:47, 40F
好!我禮拜五揍死他!

02/06 16:48, 8年前 , 41F
我已經被舌頭鞭打了
02/06 16:48, 41F
…我哪有那麼噁心啦!!

02/06 16:53, 8年前 , 42F
阿斯
02/06 16:53, 42F
別啊斯啦XDD

02/06 16:54, 8年前 , 43F
繼嘴唇懲罰之後最新力作
02/06 16:54, 43F

02/06 16:57, 8年前 , 44F
.........我看了什麼
02/06 16:57, 44F
超噁的,不要聽他歐北共 ※ 編輯: hydelarclove (60.251.157.115), 02/06/2018 16:59:15

02/06 17:00, 8年前 , 45F
啊啊啊斯斯
02/06 17:00, 45F

02/06 20:57, 8年前 , 46F
好看
02/06 20:57, 46F
文章代碼(AID): #1QUL94YO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L94YO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