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天冷的問暖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失控的鮪魚肚)時間8年前 (2018/02/06 14: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午安 這天氣真的是冷到靠夭啊.......為什麼公司不放個電暖器這類的?? 晚點上到一半心肌梗塞該怎辦...... 中午很不爭氣的去買了暖暖包回來用!!!一整個離不開它 好慘 無奈公司的年終都在除夕前一天發,老闆想給人驚喜也不是這樣給的吧?? 天冷~~~心更冷...... 徵個人來聊一下好嗎 male / 32 / 射手 / 需要來碗熱湯.....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2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99308.A.204.html
文章代碼(AID): #1QUKui84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Kui84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