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天冷的問暖已回收
午安
這天氣真的是冷到靠夭啊.......為什麼公司不放個電暖器這類的??
晚點上到一半心肌梗塞該怎辦......
中午很不爭氣的去買了暖暖包回來用!!!一整個離不開它 好慘
無奈公司的年終都在除夕前一天發,老闆想給人驚喜也不是這樣給的吧??
天冷~~~心更冷......
徵個人來聊一下好嗎
male / 32 / 射手 / 需要來碗熱湯.....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12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99308.A.204.html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