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帶著惆悵的心情睡吧 晚安已回收
手機壞了送修
拿起以前摔爛的舊手
突然所有的過去都湧現
如海潮淹沒我…
過去的你們…
現在都還好嗎?
突然發現
帶著初心的自己
也許很單純蠢笨
但選擇才是最忠實
最真實 最真誠…
這些時候的浮蕩且被影響
我並沒有因此而比較好啊…
30了……
也惆悵了…
走錯第一步
之後就是一直繼續再走錯吧?
睡前心情實在太沈了
忍不住來這邊無病呻吟一下
希望待會至少做個好點的夢
寥以慰藉
如果有人願意水球拍拍
我也會很謝謝 很感激你的
至少你的一句話
也許明天的我會再努力一點
謝謝
晚安了~
大家 都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22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53730.A.7E3.html
推
02/06 02:05,
8年前
, 1F
02/06 02:05, 1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