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那道旋轉門已回收
晚安汪踢,晚安子夜。
這裡是鍵盤DJ火火火。
為您點播電影《52赫茲我愛你》〈開門關門〉:https://goo.gl/iBvfx1
我是個很少看電影的人,但是這部電影我看了三次。
第一次是小球粉絲包場,第二次是K歌場,第三場是群星閃耀K歌場。
除了支持導演和主角們,我也是為了擔任群戲的朋友而來,好多劇場人參與。
希望之後可以找到能合唱這首歌的朋友。
我可不想像唱〈屋頂〉、〈珊瑚海〉、〈千年之戀〉時那般一人分飾二角。
「他永遠在車裡放著 安全帽兩頂 等待可能 降臨
但在忙碌的車流裡 誰會等一隻 慢游的鯨魚
她在意玫瑰的年紀 是否過了盛開的花期 像隻貓咪 小心翼翼
但這世紀的文明病 總是 又哈愛情 又罵愛情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我是不夠好的人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我不會永遠天真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根本沒有對的人
我的愛情開門 關門 我怕的是 她說的『我們』 不是我和她 兩個人
所以愛情 你怎麼了?你的門開了 我們卻害怕了!
所以愛情 你怎麼了?你的門關了 心又寂寞了!
我們只不過想要快樂 我們只不過想被認可
那道旋轉門 出不去 也闖不進來 開心 關心 開關 開了又關」
借題發揮一下,關於「安全帽兩頂」。
我真的不建議太早就幫男女朋友準備專屬的安全帽啊。
誰知道你們的感情能夠持續多久?
學生時代,我有一頂布丁狗的安全帽,和當時的男朋友一人出一半的錢。
但因為偶爾會順道載其他同學一程,所以他的車廂裡會放三頂安全帽。
一頂是他的,一頂是我的,一頂是備用的西瓜皮。
分手後,要回安全帽存在著些許尷尬,因為我之後有別的男朋友。
總不可能自備布丁狗安全帽搭上別的男朋友的後座吧?
所以在那之後我迴避討論這件事,我只會記得把安全帽調得很緊。
那頂布丁狗安全帽,我真的很喜歡。
但我只能夠看著照片遙望了。
https://i.imgur.com/TRUWYu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62.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51403.A.9A3.html
推
02/06 01:23,
8年前
, 1F
02/06 01:23, 1F
恭喜布魯!XDD
推
02/06 01:24,
8年前
, 2F
02/06 01:24, 2F
哈姆~有默契!讚讚讚!(擊掌)
推
02/06 01:24,
8年前
, 3F
02/06 01:24, 3F
阿雅寶寶!妳才可愛啦!謝謝妳!被妳稱讚好開心啊啊啊!(抱緊)
→
02/06 01:24,
8年前
, 4F
02/06 01:24, 4F
升升說的是Suming~除了唱歌好聽之外,他本人也超可愛的!XDD
→
02/06 01:24,
8年前
, 5F
02/06 01:24, 5F
妳得到這首歌了!>///<
→
02/06 01:25,
8年前
, 6F
02/06 01:25, 6F
喔喔喔!太好啦!一七一起唱!www
推
02/06 01:25,
8年前
, 7F
02/06 01:25, 7F
尼克晚安!
→
02/06 01:25,
8年前
, 8F
02/06 01:25, 8F
沒有問題~~~
推
02/06 01:26,
8年前
, 9F
02/06 01:26, 9F
厭青~(抱)有一陣子都沒有出布丁狗的周邊,讓我非常消沉!
推
02/06 01:26,
8年前
, 10F
02/06 01:26, 10F
vic 晚安!
→
02/06 01:26,
8年前
, 11F
02/06 01:26, 11F
小cu花花兒晚安!這樣也好,比較沒有財產歸屬的問題!XDD
推
02/06 01:26,
8年前
, 12F
02/06 01:26, 12F
莉莎莎就是嘴甜甜!(抱緊緊)
推
02/06 01:27,
8年前
, 13F
02/06 01:27, 13F
???
→
02/06 01:27,
8年前
, 14F
02/06 01:27, 14F
我也不能明白!
推
02/06 01:27,
8年前
, 15F
02/06 01:27, 15F
謝謝美美的Kiki!(撲)布布亮亮好可愛唷!好想抱抱!-///-
推
02/06 01:29,
8年前
, 16F
02/06 01:29, 16F
可是我不會打呼耶!
推
02/06 01:29,
8年前
, 17F
02/06 01:29, 17F
豪大大!
→
02/06 01:30,
8年前
, 18F
02/06 01:30, 18F
→
02/06 01:31,
8年前
, 19F
02/06 01:31, 19F
小豆子!這部我超愛啊!拉拉鍊我倒是沒去看!
推
02/06 01:31,
8年前
, 20F
02/06 01:31, 20F
確實不太好唱,但是好好聽啊!
還有 17 則推文
還有 14 段內文
Hen可以!跟劇中的小安一樣!:)
→
02/06 02:00,
8年前
, 38F
02/06 02:00, 38F
推
02/06 02:00,
8年前
, 39F
02/06 02:00, 39F
咦?你聽誰說的!XDD
→
02/06 02:00,
8年前
, 40F
02/06 02:00, 40F
我也覺得這點甚是可惜,有點太快了!
推
02/06 02:03,
8年前
, 41F
02/06 02:03, 41F
原來大家英雄所見略同啊!:P
→
02/06 02:04,
8年前
, 42F
02/06 02:04, 42F
→
02/06 02:04,
8年前
, 43F
02/06 02:04, 43F
約莫是個硬被湊成一桌的貴鬆鬆飯局!XDD
推
02/06 02:05,
8年前
, 44F
02/06 02:05, 44F
差不多吧!看小安小心靦腆的咧~www
推
02/06 02:06,
8年前
, 45F
02/06 02:06, 45F
雪~我也不覺得一定不會有別人借用!所以我帽子都會調很緊啊!有動靜我會知道!XD
→
02/06 02:06,
8年前
, 46F
02/06 02:06, 46F
哈哈哈!玫瑰花救了這一餐!
→
02/06 02:08,
8年前
, 47F
02/06 02:08, 47F
→
02/06 02:08,
8年前
, 48F
02/06 02:08, 48F
弟弟賺到了啊啊啊!(怒咬手帕)(誤)
→
02/06 02:08,
8年前
, 49F
02/06 02:08, 49F
對啊!只要分手了都很麻煩!
推
02/06 02:08,
8年前
, 50F
02/06 02:08, 50F
了解!但我還是會想看看一些臺灣的電影!
推
02/06 02:09,
8年前
, 51F
02/06 02:09, 51F
太陽雨那段我也喜歡~
推
02/06 02:16,
8年前
, 52F
02/06 02:16, 52F
→
02/06 02:16,
8年前
, 53F
02/06 02:16, 53F
竟然是因為這樣!XDD
推
02/06 02:19,
8年前
, 54F
02/06 02:19, 54F
不用客氣啦!
推
02/06 02:24,
8年前
, 55F
02/06 02:24, 55F
→
02/06 02:24,
8年前
, 56F
02/06 02:24, 56F
→
02/06 02:25,
8年前
, 57F
02/06 02:25, 57F
→
02/06 02:26,
8年前
, 58F
02/06 02:26, 58F
沒關係啦!乍看下以為你在唱歌!我還在想要怎麼接!XDD
話說我幾乎都是比較主動的,我累了!XD
→
02/06 02:33,
8年前
, 59F
02/06 02:33, 59F
(拍拍)小豆子早點休息喔!我準備去刷牙了!XD
→
02/06 02:47,
8年前
, 60F
02/06 02:47, 60F
晚安~
※ 編輯: astraywon (220.129.62.146), 03/07/2018 15:37:04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