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我愛夏天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抓抓1212)時間8年前 (2018/02/05 10:57),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台北早安 大安早安 體感溫度6度要冷死誰啊 http://i.imgur.com/4ftlgTY.jpg
冷到女王我都想唱歌了 奏樂~我愛夏天~ http://i.imgur.com/SYHRZNz.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6.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99467.A.8D2.html

02/05 10:58, 8年前 , 1F
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冬天啊啊好冷
02/05 10:58, 1F

02/05 10:59, 8年前 , 2F
賴床一整天
02/05 10:59, 2F

02/05 11:00, 8年前 , 3F
樓上不要把我昨天的一天說出來啦
02/05 11:00, 3F

02/05 11:04, 8年前 , 4F
正在夏天賴床中
02/05 11:04, 4F

02/05 11:06, 8年前 , 5F
有漂亮妹妹:)
02/05 11:06, 5F

02/05 11:11, 8年前 , 6F
賴床模式啟動!
02/05 11:11, 6F

02/05 11:11, 8年前 , 7F
是的~唱歌大好
02/05 11:11, 7F

02/05 11:14, 8年前 , 8F

02/05 11:14, 8年前 , 9F
0
02/05 11:14, 9F

02/05 11:15, 8年前 , 10F
樓上應該要縮網址~~不然不能用
02/05 11:15, 10F

02/05 11:15, 8年前 , 11F
嗚嗚嗚變兩行
02/05 11:15, 11F

02/05 11:15, 8年前 , 12F
好懶
02/05 11:15, 12F

02/05 11:16, 8年前 , 13F
02/05 11:16, 13F

02/05 11:20, 8年前 , 14F
是的~~~變兩行了
02/05 11:20, 14F

02/05 11:37, 8年前 , 15F
蟲蟲是沒睡醒嗎XDDD
02/05 11:37, 15F

02/05 11:38, 8年前 , 16F
還在賴床咩
02/05 11:38, 16F

02/05 11:41, 8年前 , 17F
我愛比基尼 嗚嗚
02/05 11:41, 17F

02/05 12:29, 8年前 , 18F
可是我愛冬天~
02/05 12:29, 18F

02/05 12:43, 8年前 , 19F
午安~
02/05 12:43, 19F
文章代碼(AID): #1QTyWhZI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yWhZI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