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矮子送毛孩照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SK)時間8年前 (2018/02/04 18:19), 8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徵160以下矮子 跟我說一下別人騎車載妳時,會傾一邊讓你們比較好上車,當下想法是什麼~~ 有人說是應該的、有人說很貼心 https://i.imgur.com/1zX8Bwy.jpg
我家狗被剃毛的照片XD 現在看好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07.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739584.A.22C.html

02/04 18:22, 8年前 , 1F
超級貼心的啊啊 尤其是扶助一邊腿更加分xD
02/04 18:22, 1F

02/04 18:22, 8年前 , 2F
那要對有好感女生還是都要~~~ 我家狗跟你交換一天~~~好可愛

02/04 18:23, 8年前 , 3F
我不用傾也上的去
02/04 18:23, 3F
22妳是說cuxi嗎XD

02/04 18:24, 8年前 , 4F
很貼心啊!但我很怕他們會跌倒都叫他們正常然後肩膀借我
02/04 18:24, 4F

02/04 18:2, , 5F
搭一下~
02/04 18:2, 5F
其實還好~~就撐住而已

02/04 18:24, 8年前 , 6F
狗狗好可愛~<3
02/04 18:24, 6F
它叫小灰~~((雖然是黃色的

02/04 18:25, 8年前 , 7F
騎車沒載過人(悲劇
02/04 18:25, 7F
QQ

02/04 18:31, 8年前 , 8F
腿夠長不用傾XD
02/04 18:31, 8F
我不信!

02/04 18:39, 8年前 , 9F
狗可愛~
02/04 18:39, 9F
其實他是惡魔!!!

02/04 18:44, 8年前 , 10F
可以跟你換一星期 因為我家還有另一隻阿柴哈哈
02/04 18:44, 10F
不行換這麼久,我家狗會搞憂鬱

, , 11F
不是
怎麼可能!!!我很多16x的朋友我都要傾一邊了

02/04 18:57, 8年前 , 12F
我從小訓練來的 椅子高度超過我腿 我屁股往上一抬照樣
02/04 18:57, 12F

02/04 18:57, 8年前 , 13F
上去 下來就用跳的...
02/04 18:57, 13F
好厲害@@ 有示範影片嗎

02/04 19:12, 8年前 , 14F
頃一邊是正常的啊 朋友都150上下而已 不過他們現在都坐
02/04 19:12, 14F

02/04 19:12, 8年前 , 15F
車了哭哭
02/04 19:12, 15F
幫QQ 還好我朋友現在有機車坐就很開心

02/04 19:17, 8年前 , 16F
我自己去健身房要叫誰拍
02/04 19:17, 16F
我都在台中健身房,完全不能巧遇22QQ ※ 編輯: pops5871 (42.76.58.123), 02/04/2018 20:06:03
文章代碼(AID): #1QTjv08i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Tjv08i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