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綁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2/26 00:22), 8年前編輯推噓23(23025)
留言4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 (看更多)
晚安,世界。 看到我發文時各位的反應 就知道板友們對希洛唯的動作已經逐漸麻痺了 為了進一步提升自己的霸氣 我只能不斷的修煉 今天 我終於完成了 但是它還不完全 我還不知道如何駕馭它 於是我請了一位朋友來當練習的對象 「我跟你說一件事。」 「來。」 「就是--」 「我已經忘記繃帶的綁法了。」 https://i.imgur.com/AhIofgG.jpg
「你手幹嘛?」 「……」 看來, 修煉很成功呢。 https://i.imgur.com/IgPqFUt.png
- ア.リ.ガ.ト.ウ.ゴ.ザ.イ.ます! https://youtu.be/KRebcnWzAV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0.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4218928.A.4C3.html

12/26 00:24, , 1F
你人還好嗎
12/26 00:24, 1F
沒事 高鐵服務人員經過的時候已經關心過了

12/26 00:25, , 2F
中二病發作
12/26 00:25, 2F
晚安,好友 希望你跟這熱水一樣

12/26 00:25, , 3F
應該沒好過
12/26 00:25, 3F
你也跟樓上一樣

12/26 00:25, , 4F
...........
12/26 00:25, 4F

12/26 00:25, , 5F
要去賣口香糖了?
12/26 00:25, 5F
你們三樓一起

12/26 00:26, , 6F
抱歉我以為是這個
12/26 00:26, 6F

12/26 00:26, , 7F
完全不一樣 我有召喚來自魔界的火焰

12/26 00:26, , 8F
我看了什麼
12/26 00:26, 8F
邪王炎殺拳

12/26 00:26, , 9F
笑死XD
12/26 00:26, 9F
妳為什麼要嘲笑我的新招式

12/26 00:32, , 10F
._.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你什麼
12/26 00:32, 10F
妳什麼都不用說 只管愛我

12/26 00:33, , 11F
中二霸主飛影
12/26 00:33, 11F
你猜的沒錯 是我

12/26 00:35, , 12F
這樣也能放閃
12/26 00:35, 12F
畢竟 這個飛影有血有淚有溫暖 有愛

12/26 00:36, , 13F
真der很羨慕可以放閃QQ
12/26 00:36, 13F
她一出現就歪樓了

12/26 00:37, , 14F
真der很羨慕可以放閃QQ
12/26 00:37, 14F
為什麼妳們都不羨慕我可以放黑龍波

12/26 00:38, , 15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飛影啊!._./
12/26 00:38, 15F
火火最識貨 火起來火起來!!!

12/26 00:39, , 16F
只想看雪菜
12/26 00:39, 16F
我真的有妹妹 可是 很胖

12/26 00:39, , 17F
哩起笑阿
12/26 00:39, 17F
妳是不是沒被黑龍波打到過

12/26 00:40, , 18F
歹年冬搞蕭郎XD
12/26 00:40, 18F
吃到我的黑龍波 保證樹懶叫

12/26 00:41, , 19F
顏殺黑龍波 尻報sayo
12/26 00:41, 19F
這位兄弟 看來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12/26 00:41, , 20F
樓上也瘋了 哈哈哈哈哈
12/26 00:41, 20F
你笑吧 笑著笑著就叫了

12/26 00:42, , 21F
抱歉 +個邪王炎殺黑龍波 才有霸氣
12/26 00:42, 21F
兄弟 內行

12/26 00:43, , 22F
不可以欺負我們家sayo!誰都不行!
12/26 00:43, 22F
那我只好欺負妳了 來吧 看看魔界跟人界的火焰哪個比較猛(轟轟轟)

12/26 00:44, , 23F
還好 不是我欺負 是原PO
12/26 00:44, 23F
其實我被她們欺負很久了 嗚嗚

12/26 00:45, , 24F
我來自天王星,你遇不到!XD
12/26 00:45, 24F
那妳也救不到sayo 除非天王星上有金魚能存活的水!

12/26 00:45, , 25F
我會笑死......那欸加喝糗
12/26 00:45, 25F
都要被烤焦了還笑得出來

12/26 00:46, , 26F
火火對我好好喔!(*^▽^)/★*☆♪~(^з^)-♡
12/26 00:46, 26F
她救不了妳

12/26 00:46, , 27F
我現在在地球,當然救得到呀!(抱緊sayo)
12/26 00:46, 27F
那我當然能跟妳決鬥(轟轟轟)

12/26 00:46, , 28F
樓上雄喝糗
12/26 00:46, 28F
糗 龍糗

12/26 00:50, , 29F
我也要抱緊火火(^ω^≡^ω^)
12/26 00:50, 29F
去吧 別在陸上待太久 妳會死的

12/26 00:50, , 30F
我只好抱緊她們兩個 真不好意思
12/26 00:50, 30F

12/26 00:51, , 31F
樓上好14......,閃一邊去
12/26 00:51, 31F
加油 做為正義的化身 我會協助示弱的那方

12/26 00:53, , 32F
sayo 是我們家的!其他人去旁邊玩沙啦!
12/26 00:53, 32F
來來來 這裡有條金魚找不到回家的路 目前由一號志願者火火暫時取得認養資格 請各位把握機會

12/26 00:54, , 33F
拍寫,很想繼續玩,但我今天要出差,各位晚安囉!
12/26 00:54, 33F
火火出差順利 我的邪眼會隨時注意妳需不需要幫忙的

12/26 00:55, , 34F
好喔!火火晚安~(^з^)-♡
12/26 00:55, 34F
晚安 晚安哪 再說一聲 明~天~見~

12/26 01:00, , 35F
你是在賣魚喔
12/26 01:00, 35F
以妳的聰明才智 應該人人都可以賣妳

12/26 01:01, , 36F
晚ㄤ
12/26 01:01, 36F
馬麻晚安~~~ 怎麼有空來邊邊 來都來了抱一個~~~(抱

12/26 01:08, , 37F
哩歐北共
12/26 01:08, 37F
那屋

12/26 01:12, , 38F
火火不在的話我收._./
12/26 01:12, 38F
色牛 看到女生就收

12/26 01:19, , 39F
好 我收
12/26 01:19, 39F
來不及了 在小牛肚子裡了

12/26 01:20, , 40F
穿蘿莉塔的蕊類特我也收啦._./
12/26 01:20, 40F
色牛 連我都想要

12/26 01:28, , 41F
不久前我才被樓樓上打槍而已
12/26 01:28, 41F
乖 我接受妳

12/26 01:29, , 42F
妞,你怎麼連原Po都...
12/26 01:29, 42F
對於他的霸氣我也很驚訝

12/26 01:33, , 43F
我只是想看原PO的蘿莉塔
12/26 01:33, 43F

12/26 01:33, , 44F
說真的我也想看XDD
12/26 01:33, 44F
兩位請自重

12/26 01:35, , 45F
我怎可能打槍你 是我還不夠好
12/26 01:35, 45F
所以她不願承認 承認她還想要鬧 保持這曖昧就好

12/26 01:41, , 46F
原波連一句都不留給我
12/26 01:41, 46F
我沒有想到妳竟然會唱 真的... 很抱歉...

12/26 01:46, , 47F
你少在那邊裝
12/26 01:46, 47F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12/26 01:58, , 48F
好慘
12/26 01:58, 48F
講啥 ※ 編輯: Rellet (220.132.240.111), 12/26/2017 02:04:41
文章代碼(AID): #1QGIMmJ3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GIMmJ3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