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任意門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15 09:33), 8年前編輯推噓58(58019)
留言77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汪踢早安 台中早安 中和早安 如果有任意門 你/妳現在會想出現在台灣的哪個縣市或離島呢? 我呢 目前應該是澎湖吧? 想趁還沒冷之前趕快去澎湖 吃蚵仔(喂不是吧 https://imgur.com/sea
-- ˙ PTT · · ˙ 140.112.172.11 ▁ ◥ · ┌─┐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怪我囉?. ⊙ ◢█◤ · │└┐ ptt.cc █◤ ˙ · ─┘ │┌──┐ · 原圖 ◣ㄟ·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73.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0709580.A.9C3.html ※ 編輯: lalaGIjoe (59.125.73.43), 11/15/2017 09:33:26

11/15 09:33, , 1F
我會建議去馬祖
11/15 09:33, 1F
我不要=3= 我被小黑蚊嚇怕了

11/15 09:34, , 2F
我想去新竹QuQ (明明就超近的
11/15 09:34, 2F
可以問為什麼嗎0u0/

11/15 09:34, , 3F
吉貝?
11/15 09:34, 3F
是唷~~這是吉貝沒錯~

11/15 09:35, , 4F
想出現在他家(欸)
11/15 09:35, 4F
可是他現在不是在公司嗎XDD出現在他家幹嘛啦哈哈哈哈哈

11/15 09:35, , 5F
任意門的話...我想怎麼打開但是那個地方吧(笑
11/15 09:35, 5F
大雄4ni? 哈哈哈

11/15 09:35, , 6F
去板上每個妹子的心裡(被打死
11/15 09:35, 6F
(幫劃重點) 妹子們請找這樓報名~

11/15 09:35, , 7F
我想去公司 忘了帶鑰匙 走路去上班....
11/15 09:35, 7F
噗,這答案還蠻特別的 幫QQ

11/15 09:36, , 8F
去澎湖沒約QQ
11/15 09:36, 8F
因為你沒寄信呀F長~

11/15 09:36, , 9F
離開雙北就好 阿喜早
11/15 09:36, 9F
麥寇早 好~那快點逃來台中(招手)

11/15 09:36, , 10F
當然是有人在新竹啦O///O 阿雅偷放閃(艸)
11/15 09:36, 10F
小牛你也在偷偷放閃阿... 我的眼睛(摀)

11/15 09:36, , 11F
去喜的身邊> <
11/15 09:36, 11F
姿姿妳不要動!!!我立刻開車南下!!

11/15 09:36, , 12F
好問題,我居然想不到要去哪裡...忽然覺得冷風悽悽QQ
11/15 09:36, 12F
沒關係~醬子代表你很認真上班阿..阿哈哈哈

11/15 09:38, , 13F
某些因素吉貝去了幾次;想去高雄
11/15 09:38, 13F
原來是這樣阿~ 老師幫我下一首宇宙人的要去高雄~

11/15 09:38, , 14F
去台灣全部的百岳三角點發呆
11/15 09:38, 14F
西西你真的..跟我很相反 我不爬山=.=

11/15 09:38, , 15F
我想出現在金庫 ,全部搬光光
11/15 09:38, 15F
逼逼逼,警察緊來喔~~~

11/15 09:39, , 16F
哦也是~他現在應該在開車吧(?) 那就出現在車上好了
11/15 09:39, 16F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阿雅突然出現在副駕駛座的畫面就笑了... 先確認一下副駕駛座有沒有放早餐在坐阿!!

11/15 09:39, , 17F
好的 台中 (點選傳送中
11/15 09:39, 17F
接收進度...33%

11/15 09:39, , 18F
有阿喜的地方
11/15 09:39, 18F

11/15 09:41, , 19F
嗚嗚嗚嗚
11/15 09:41, 19F

11/15 09:43, , 20F
澎湖好!
11/15 09:43, 20F
真的,好美-///-
還有 37 則推文
還有 33 段內文
11/15 10:49, , 58F
每到夏天我要去澎湖~
11/15 10:49, 58F
海邊有很多漂亮澎湖妹<3

11/15 10:50, , 59F
.阿喜午安~
11/15 10:50, 59F
Jerry午安~

11/15 10:51, , 60F
哈哈哈我們都是26!哈哈哈
11/15 10:51, 60F
那只好又在一起了 \在一起/ ※ 編輯: lalaGIjoe (59.125.73.43), 11/15/2017 10:51:59

11/15 10:52, , 61F
\在一起/ \在一起/
11/15 10:52, 61F
\在一起/

11/15 10:53, , 62F
海上牧場吃烤牡蠣(遠目
11/15 10:53, 62F
這是一定要的!!!!!!!!!!!!!!!

11/15 10:57, , 63F
我不該提起的O_Q
11/15 10:57, 63F
怪我囉~

11/15 11:01, , 64F
好 我寄信就帶我去嗎
11/15 11:01, 64F
我鍵盤開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5 11:02, , 65F
好喔!我把自己帶走、自己跟自己在一起( ̄▽ ̄)
11/15 11:02, 65F
那..好閃-//////- ※ 編輯: lalaGIjoe (59.125.73.43), 11/15/2017 11:03:26

11/15 11:09, , 66F
兩個26各自成單 (咦?!
11/15 11:09, 66F
你們兩個真可愛XD

11/15 11:13, , 67F
日本吃不好嗎
11/15 11:13, 67F

11/15 11:16, , 68F
為什麼要騙我QQ
11/15 11:16, 68F
我哪有 ̄▽ ̄~~~白兵好夥伴~~

11/15 11:20, , 69F
牡蠣小屋可以吃到飽
11/15 11:20, 69F

11/15 11:21, , 70F
你有白兵?
11/15 11:21, 70F
https://imgur.com/a/too_late https://imgur.com/still_too_late
https://imgur.com/UCCU
我還有黑武士、尤達、丘巴卡、凱羅忍 ̄▽ ̄

11/15 11:26, , 71F
好 我要去主子的心裡做飯
11/15 11:26, 71F
可是奴奴 我不吃飯..我吃麵0.0/

11/15 11:27, , 72F
(在旁邊看著誰要下麵給....*)
11/15 11:27, 72F
給樓上吃

11/15 11:29, , 73F
好 做麵也可以!!!
11/15 11:29, 73F
豪喔奴奴 \0.0/

11/15 11:34, , 74F
COOOL~~~我想幫你拍照!
11/15 11:34, 74F
可是我有御用攝影師火火了<3~~~~~

11/15 11:56, , 75F
我要去吃飯了 喜喜趕快去吃~~~
11/15 11:56, 75F
我不吃飯=A=我今天吃麵

11/15 12:27, , 76F
中和
11/15 12:27, 76F
好!!

11/15 12:37, , 77F
華盛頓
11/15 12:37, 77F
=3=都說台灣了吼 ※ 編輯: lalaGIjoe (59.125.73.43), 11/15/2017 15:08:50
文章代碼(AID): #1Q2vbCd3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2vbCd3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