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處女男為何愛腦補又自虐

看板Virgo (處女座(8/23-9/22))作者 (一個孩子的媽)時間5年前 (2021/02/03 12:38), 編輯推噓10(10043)
留言5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前陣子在網路上認識處女男,聊得不錯 互相也有想繼續了解的想法,但後來發現處女男很愛自己腦補對方沒有的想法又或是想愛 又怕自己受傷害、沒安全感、自以為的為對方著想,懷疑又想愛的矛盾可能在頭腦裡不知 道想過無數次 (補充一下我是射手女) 對於這種想法實在不太能接受,在這之前沒遇過處女男....但已有爬文過....這是處女會 有的情形 射手女直接了當,喜歡和不喜歡分的很清楚,一旦認定就是完全付出... 也請不要再給射手掛上花心之名好嗎XDD 想問這種情況我還需要繼續下去嗎.... 第一次在版上發文,再請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85.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Virgo/M.1612327087.A.44A.html

02/03 14:46, 5年前 , 1F
天生der 沒救惹
02/03 14:46, 1F

02/03 15:39, 5年前 , 2F
覺得這種算是個性不合吧XD 還沒交往都看得出來交往應該症
02/03 15:39, 2F

02/03 15:39, 5年前 , 3F
頭更明顯啊
02/03 15:39, 3F

02/03 17:40, 5年前 , 4F
處不來不要勉強
02/03 17:40, 4F

02/03 17:41, 5年前 , 5F
為什麼我家老爺沒有這種習性,他是不是變種了(茫然
02/03 17:41, 5F

02/03 18:08, 5年前 , 6F
除了內心劇多....其他都好,我自己認為不算是個性不合,只
02/03 18:08, 6F

02/03 18:08, 5年前 , 7F
跟自己說先收手不要太走心了
02/03 18:08, 7F

02/03 18:25, 5年前 , 8F
正常表現都是這樣的,如果想在一起請好好疼他
02/03 18:25, 8F

02/03 18:33, 5年前 , 9F
講話直接一點 應該能夠排除問題
02/03 18:33, 9F

02/03 18:41, 5年前 , 10F
射手講話超直接啊...不喜歡怎會浪費時間>”<
02/03 18:41, 10F

02/03 19:23, 5年前 , 11F
天性使然,除非遇到一些事情讓他的人生大遽變,整個懷疑
02/03 19:23, 11F

02/03 19:23, 5年前 , 12F
人生,重新思考自己,不然那種狀態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02/03 19:23, 12F

02/03 19:46, 5年前 , 13F
是不是需要讓他沈澱自己....活在自己的內心也是很累的...
02/03 19:46, 13F

02/03 19:46, 5年前 , 14F
常常上演內心打架
02/03 19:46, 14F

02/03 23:32, 5年前 , 15F
若想繼續發展,評估需要狂風暴雨的直球建立他的安全感和
02/03 23:32, 15F

02/03 23:32, 5年前 , 16F
信心,處女男很可以溝通的,方法請參閱精華區 ^_^
02/03 23:32, 16F

02/04 02:42, 5年前 , 17F
我遇過 可是相對的他也比一般男生細膩溫柔
02/04 02:42, 17F

02/04 02:43, 5年前 , 18F
而且他們細膩 但仍有理性 其實是可以溝通的
02/04 02:43, 18F

02/04 03:35, 5年前 , 19F
也許是自信心不足,多給對方一些正向鼓勵、建立信心吧
02/04 03:35, 19F

02/04 03:35, 5年前 , 20F
02/04 03:35, 20F

02/04 12:40, 5年前 , 21F
確認前會把最壞的狀況演一演啊
02/04 12:40, 21F

02/04 14:10, 5年前 , 22F
所以對方現在消失....是不是就先放生他了,讓他靜靜啊
02/04 14:10, 22F

02/04 18:10, 5年前 , 23F
加油
02/04 18:10, 23F

02/05 12:09, 5年前 , 24F
我也是射手 建議不要(個性不合) 有想聊聊再站內我吧^^
02/05 12:09, 24F

02/05 14:07, 5年前 , 25F
回樓上,謝謝妳~我丟訊息給妳了
02/05 14:07, 25F

02/07 20:29, , 26F
沒有真的磨合過怎麼知道合不合,星座不是一切好嗎
02/07 20:29, 26F

02/07 22:24, , 27F
同樓上,我就是這樣想...但處女男似乎不想面對,讓我很阿
02/07 22:24, 27F

02/07 22:24, , 28F
02/07 22:24, 28F

02/08 00:16, , 29F
就妳這篇給的資訊沒有辦法判斷實際情況到底是如何,
02/08 00:16, 29F

02/08 00:16, , 30F
不過妳們又還不是情侶,就慢慢聊啊。
02/08 00:16, 30F

02/08 00:23, , 31F
聊天、互動的過程是如何這篇完全沒提到,只有提到對
02/08 00:23, 31F

02/08 00:23, , 32F
方性格是如何,如果這樣的性格沒有辦法接受的話要嘛
02/08 00:23, 32F

02/08 00:23, , 33F
溝通要嘛放手。但照妳剛剛回我的說他不想面對,所以
02/08 00:23, 33F

02/08 00:23, , 34F
是他告訴妳的還是妳自己猜的還是看網路上的星座文?
02/08 00:23, 34F

02/08 00:23, , 35F
雖然我不是很信星座,但如果要拿星座來看也不應該一
02/08 00:23, 35F

02/08 00:23, , 36F
概而論,跟所有科學理論一樣,同一個理論不可能真的
02/08 00:23, 36F

02/08 00:23, , 37F
能百分之百套用在每一個情況,人也是一樣,即使是同
02/08 00:23, 37F

02/08 00:23, , 38F
一個星座,但每個不同的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妳所說的
02/08 00:23, 38F

02/08 00:23, , 39F
不想面對是指他躲起來了呢?還是冷回應?還是四兩撥
02/08 00:23, 39F

02/08 00:23, , 40F
千斤轉移話題?
02/08 00:23, 40F

02/08 08:33, , 41F
他提到射手座是不是都很花心,是不是可以同時跟好幾個人
02/08 08:33, 41F

02/08 08:33, , 42F
聊天(但我們連見面都沒見過...怎麼會就憑星座這樣認定,
02/08 08:33, 42F

02/08 08:33, , 43F
這是我的想法)況且也沒說到交往,和其他人聊天不也正常
02/08 08:33, 43F

02/08 08:33, , 44F
嗎?目前他是不讀不回line的訊息,但看起來沒有封鎖我....
02/08 08:33, 44F

02/08 08:34, , 45F
對於星座應該是他對射手的既定印象吧
02/08 08:34, 45F

02/08 12:31, , 46F
那妳就把妳括號裡的那句話跟他說吧,「我們連面都沒
02/08 12:31, 46F

02/08 12:31, , 47F
見過,你怎麼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02/08 12:31, 47F

02/08 12:35, , 48F
不過他居然會直接把他的刻板印象直接對妳說出來這點
02/08 12:35, 48F

02/08 12:35, , 49F
我覺得蠻厲害的,因為我自己是會避免以這麼失禮的方
02/08 12:35, 49F

02/08 12:35, , 50F
式來表達我的不安(我是處女/AB
02/08 12:35, 50F

02/08 13:06, , 51F
有喔,射手向來直話直說,括弧內的已跟他說過,也許是我
02/08 13:06, 51F

02/08 13:06, , 52F
說的太直接....所以他不想面對吧
02/08 13:06, 52F

02/22 08:22, , 53F
太直接說話,對方更容易受傷而不說,造成關係更糟
02/22 08:22, 53F
文章代碼(AID): #1W6YYlHA (Virgo)
文章代碼(AID): #1W6YYlHA (Vi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