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該怎麼溝通比較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dance2003 (天祐日本)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6:2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也同意L大的看法,. 不過,. 我不認為妳的母親講「妳不是都有在念書,怎麼會考不上。」的這句話,. 是在開玩笑。. 能給妳的建議有限,. 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在我看來,是家人的「溝通」問題,. 有些時候,「家人」,. 本來就是我們本身「最大的『課題』」。. 像我父親,他之
(還有64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teon時間15年前 (2011/07/18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因為是討論到你家人跟你的狀況,用詞若有不妥請跟我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的學校怎麼個 "爛法" 我不知道. 我自己本身是心性很坐不下來的那種. 學歷是二中尾段班 -> 私大電子系 -> 國立自控所. 真的有目標想努
(還有9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