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想飛,卻飛不高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幸福是?)時間14年前 (2012/03/04 01:07),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記得嗎? 你說我幼稚得可愛,惹你疼愛; 可今天,就在你要調職到高雄去的日子, 你的父母和你說了一堆話,六個小時,我難以想像。 我來自放牛般的環境中長大, 自己要學著穿衣、洗澡, 自己學著上學的路線、學著孤獨, 自己偽造聯絡簿的簽名,因為爸爸不想簽。 一切的一切,我都自己走過, 曾經有幾段感情,都是我狠心分手, 我以為,我以為你是對的人了, 你接受我的身分,接受我的家庭背景, 接受我還不夠穩定的生活, 接受我只是個孩子,剛滿20在念書, 接受我的一切,也接受我們差了七歲的距離。 可是都是我以為,都是我的以為...... 你說,你父母不贊同我們在一起,你可以找更好的, 你說你父母覺得我個性不好、沒有家教, 你說你父母認為,我會抽菸是壞孩子, 你說你父母覺得我年紀太小,不適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你說,你的父母說服你了。 很好,這未滿365天的日子, 都是個屁, 都是我的夢、我的泡泡。 你問我是不是也覺得不適合? 我說,我以為你接受我的家庭背景, 我說,我以為你覺得差七歲沒關係, 我說,我們從未大吵,有任何一方不滿都會講開, 我說,我覺得我們很合適,可是都是我以為,但那並不是你的以為。 於是我說,我不適合你,因為你的父母眼中,我就是完完全全不適合你, 我父母不在乎孩子的感情路,可是你父母很在乎,是我忽略了。 我們門不當戶不對,對不起,是我誤了你。 我以為你不在乎連私生女身分也不是的我, 我以為你不在乎我偶爾的任性耍賴, 我以為你不在乎我們七歲的距離,因為我們相處零距離。 可是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以為,你不是這麼以為的。 你很遲鈍,我不得不這麼說, 你從不知道,在你身後的我為你做了多少, 我們的共同朋友卻都看在眼中, 他們說了,是我太寵你,讓你習慣了、不珍惜了, 在他們眼中,是小你七歲的我,卻比你果決、比你成熟、比你還堅強。 他們說,你只個媽寶,我想反駁,卻,無話可說。 我想愛你、想愛你愛得心都疼了, 你被長官欺負、刁難, 在外頭的我搞笑、當小丑要你開心, 陪你跑山看夜景、陪你望海望風景, 陪你風裡來、雨裡去, 只是想要你過得開心隨性, 替你多交些朋友、多牽些車友, 為的是希望我不在的時候你也可以快快樂樂出遊, 身為你的女友,不能任性,不能要求太多, 可是,被你的一句:「我覺得妳很幼稚」 打翻了、澆熄了,我愛你的熱情, 我愛你,很難說出口, 可是我真的想對你說。 但是再愛,又有什麼用? 再愛,也不是愛情就可以決定我們能不能在一起。 既然你做不出決定,那讓我替你決定... 「分手吧,是我讓你感覺累了;放棄吧,就算流淚也無所謂。」 別問我為什麼哭, 因為你的溫柔,會讓我潰堤。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射手 SAGI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90.45 ※ 編輯: smile9527 來自: 115.43.90.45 (03/04 01:09)

03/04 01:44, , 1F
.....拍拍:(
03/04 01:44, 1F

03/04 01:57, , 2F
拍拍...加油!!!會過去的
03/04 01:57, 2F

03/04 02:05, , 3F
拍拍
03/04 02:05, 3F

03/04 02:06, , 4F
我想妳們兩人沒有妳想像中這麼適合…加油!!
03/04 02:06, 4F

03/04 07:00, , 5F
加油 :)
03/04 07:00, 5F

03/04 08:06, , 6F
時間會治癒一切,加油 :)
03/04 08:06, 6F

03/04 08:57, , 7F
原PO加油!!會過去的
03/04 08:57, 7F

03/04 09:27, , 8F
加油!!祝你早日成為可以邊飛邊射箭的飛馬!!!
03/04 09:27, 8F

03/04 10:51, , 9F
拍拍(抱) 但抽菸真的對身體不好,在觀感上也不好
03/04 10:51, 9F

03/04 10:51, , 10F
想要改變生活,得先改變你的形象
03/04 10:51, 10F

03/04 11:22, , 11F
世界很大 別只望著井裡的天空 飛出去才會知道什麼是遼闊
03/04 11:22, 11F

03/04 12:21, , 12F
先對自己好~才會遇到對自己好的人!! 拍拍~
03/04 12:21, 12F

03/04 15:32, , 13F
拍拍 會過去的 別想太多 冷靜一下吧
03/04 15:32, 13F

03/04 15:42, , 14F
Q_____Q/加油(pat
03/04 15:42, 14F

03/04 17:19, , 15F
拍拍 加油
03/04 17:19, 15F

03/05 13:28, , 16F
拍拍 加油喔QQ!!!!
03/05 13:28, 16F

03/05 13:58, , 17F
拍拍!
03/05 13:58, 17F

03/05 14:14, , 18F
加油!!Y
03/05 14:14, 18F

03/05 18:12, , 19F
加油!!
03/05 18:12, 19F

03/05 18:53, , 20F
我看到你在FB上說自己的無能,可是你要知道你有的勇氣已經
03/05 18:53, 20F

03/05 18:54, , 21F
比很多人多好多好多了~不要太苛責自己了~加油~(抱)
03/05 18:54, 21F

03/05 22:20, , 22F
拍拍....加油!!!
03/05 22:20, 22F

03/06 10:24, , 23F
用這理由分手太瞎了!
03/06 10:24, 23F

03/06 15:00, , 24F
他不分手,下下篇我有解釋了~謝謝大家
03/06 15:00, 24F

03/06 23:40, , 25F
唉呦 拍拍 :((
03/06 23:40, 25F

03/07 00:34, , 26F
加油
03/07 00:34, 26F

03/16 21:06, , 27F
被說幼稚真的很傷,拍拍..
03/16 21:06, 27F
文章代碼(AID): #1FKa-uzM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Ka-uz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