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告白大失敗...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3/01 15:3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直接回文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80.177.223.11 : 推 js9:"可以相處的像家人 談論的又像朋友" 其實這樣很棒~~~! 03/01 11:30 : → js9:現在沒走在一起 不代表你們未來不會走在一起唷~妳值得很好的人 03/01 11:31 : 就是喜歡那個感覺 才會有絕不能失去他的想法 : 目前... 我也不知道了 : 推 ting19841207:要蠍子喜歡上你,首先你得先學會愛你自己 03/01 11:57 : → ting19841207:蠍子喜歡會發光發熱的女生 03/01 11:58 : 我知道 他有跟我說過 "有自信"很重要 : 但撞牆的點是 在別人面前都可以 在他面前就不行... ^^^^^^^^^^^^^^^^^^^^^^^^^^^^^^^^^^^^^^^^^^ 原po,你這句回文我不贊成唷!! "有自信"是一種自己對自己的態度 是你對你自己在一定了解之後所展露出的光芒 真的有自信的人,應該是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情皆如此 甚至有些人在遇到挫折後 能更深一層的對自己有所了解 這才是真的有自信 而不是一般泛泛所說的"我對自己有自信,在別人面前都可以 在他面前就不行" 那種有自信,頂多是一種活潑、開朗的轉換詞 而誤會了"有自信"真正的定義 可以捫心自問 如果你真的對自己有自信,為什麼在他面前就不行?? 簡單的說, 人一定有優點、有缺點 有自信的人是懂自己的優點 更能正視自己的缺點,不隱藏 反而是更坦然的面對自己的缺點,就像胎記一樣 若有機會就會去改善 當然也有些缺點不是缺點,有自信的人了解那是種特色 有自信的人,通常是會自己和自己對話的人 因為自己才最了解自己 但一般的人,只了解自己有多少優點 卻往往漠視了自己的缺點 或者是認為這缺點就是一個缺點 更甚者,習慣透過他人的評價了解自己 偏偏他人的評價通常都是說好不說話 所以常常對自己的形容是"別人都說我活潑、開朗" 需要透過他人的目光給予自己認同 需要他人的鼓掌才會發光發熱 相較下,有自信的人,最重要的觀眾是自己 清楚的知道自己在為自己發光發熱 他人的評價都只是參考 不曉得原po屬於哪種? : 推 Cura73111:其實射手也是,不夠愛自己恐怕是不會被列入考慮的 03/01 12:20 : 在別人眼裡 我很愛自己 在他眼裡 我都再為別人付出 (別人=他) 他的眼,沒看錯 只能說你挑到的是一個不錯的好男生 也希望有天,你能成為為自己鼓掌的人 ^^ : → girl1213:抱 03/01 12:24 : 抱 : → js9:推樓上:) 03/01 12:25 : → js9:和樓樓上XD 03/01 12:25 : 推 betty121030:推樓上:) 03/01 12:27 : 謝謝大家 : 推 sakuryo:放手吧 鬆開手你才能得到更多((抱 03/01 13:59 : 放手... 我也希望自己能放手 (好男人很多的) : 我真的很喜歡抱抱 (抱~ : ※ 編輯: h791111 來自: 180.177.223.11 (03/01 14:20) : 推 ting19841207:我不太認同你的回文唷^^" 03/01 15:24 : → ting19841207:"有自信"這是一種自己對自己的態度 03/01 15:24 : → ting19841207:真的有自信的人是不管遇到任何人、任何事情皆如此 03/01 15: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7.43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7.43 (03/01 15:49)

03/01 20:41, , 1F
推自信是種態度,就算面對喜歡的人亦是如此
03/01 20:41, 1F

03/01 22:22, , 2F
我只看的到自己的缺點而看不到優點...
03/01 22:22, 2F
aplus大: 我不曉得你是認真還是玩笑話 ^^ 如果是認真的,希望有天你不只能看見缺點,也能看見優點 就如同是上萬物必有正負,缺一不可

03/01 23:20, , 3F
推~有天你能成為為自己鼓掌的人,講到心坎兒裡了
03/01 23:20, 3F

03/02 10:50, , 4F
這篇對自信的態度真的寫的很棒耶XD
03/02 10:50, 4F

03/02 13:14, , 5F
03/02 13:14, 5F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2.144 (03/02 13:52)

03/02 19:28, , 6F
說得很好,但是面對自己太在乎的人呈現患得患失或不安全感
03/02 19:28, 6F

03/02 19:29, , 7F
也不是不能理解..
03/02 19:29, 7F

03/02 23:53, , 8F
03/02 23:53, 8F

03/04 00:57, , 9F
推一個,原po所說的"自信"是一種很全面的層級,但我現在只在某
03/04 00:57, 9F

03/04 00:58, , 10F
些項目中有自信,那這也算是"自信"嗎? XD
03/04 00:58, 10F
文章代碼(AID): #1FJoUehj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FJoUeh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