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搞不懂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ldra)時間14年前 (2012/02/25 23:5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射男晚上傳whatsapp來,說他要準備回故鄉了 我抓了個他大概已經回到家的時間傳訊給他 我:到了沒 射:快到xx交流道(下這個交流道,再十分鐘就到我家) 我:這麼剛好 我:下交流道 我:請你喝咖啡 射:好 射:快到了 我看到他打"好",心中已經默念好幾句「認真的嗎,認真的嗎」 就打了電話給他… 我們的開頭第一句,都是「你認真的嗎」XD... 不過因為我當下的服裝儀容已經不適合外出了 他也說外面下雨… 就讓他駛過交流道了… 後來我傳:等下回我服裝儀容整齊,再約你喝咖啡 距離上回見面也一個月了… 這中間忽冷又熱的聯絡方式,常常讓我一直打退堂鼓 我也想積極啊,但只要對方一冷,我就會縮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0.42

02/26 00:16, , 1F
獵人在等獵物掉進陷阱
02/26 00:16, 1F

02/26 01:05, , 2F
純推一樓XD
02/26 01:05, 2F

02/26 13:26, , 3F
這招我之前也用過....欲擒故縱XD
02/26 13:26, 3F

02/27 00:36, , 4F
我覺得永遠不要覺得射手在開玩笑
02/27 00:36, 4F

02/27 00:38, , 5F
我們只是習慣用開玩笑的方式說話
02/27 00:38, 5F

02/27 23:48, , 6F
我想推樓上耶~有時怕被拒絕所以很像在開玩笑 其實很希望他答應
02/27 23:48, 6F

02/27 23:54, , 7F
我也不是開玩笑的…
02/27 23:54, 7F

02/27 23:55, , 8F
所以他回來的這兩天,我們兩天都見面
02/27 23:55, 8F
文章代碼(AID): #1FIGH6O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GH6O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