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搞不懂的射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oldra (oldra)時間14年前 (2012/02/25 23:54)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射男晚上傳whatsapp來,說他要準備回故鄉了
我抓了個他大概已經回到家的時間傳訊給他
我:到了沒
射:快到xx交流道(下這個交流道,再十分鐘就到我家)
我:這麼剛好
我:下交流道
我:請你喝咖啡
射:好
射:快到了
我看到他打"好",心中已經默念好幾句「認真的嗎,認真的嗎」
就打了電話給他…
我們的開頭第一句,都是「你認真的嗎」XD...
不過因為我當下的服裝儀容已經不適合外出了
他也說外面下雨…
就讓他駛過交流道了…
後來我傳:等下回我服裝儀容整齊,再約你喝咖啡
距離上回見面也一個月了…
這中間忽冷又熱的聯絡方式,常常讓我一直打退堂鼓
我也想積極啊,但只要對方一冷,我就會縮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0.42
推
02/26 00:16, , 1F
02/26 00:16, 1F
推
02/26 01:05, , 2F
02/26 01:05, 2F
推
02/26 13:26, , 3F
02/26 13:26, 3F
推
02/27 00:36, , 4F
02/27 00:36, 4F
→
02/27 00:38, , 5F
02/27 00:38, 5F
推
02/27 23:48, , 6F
02/27 23:48, 6F
→
02/27 23:54, , 7F
02/27 23:54, 7F
→
02/27 23:55, , 8F
02/27 23:55, 8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