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要糖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雨軒)時間14年前 (2012/02/25 23: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喜歡這次的版標 內心有股淡淡的哀傷但還是點讚 有一個異性朋友已經知道不會在一起了 目前本人在骯賴中 之前放假時有空總想去她店裡坐坐 喝咖啡看看外面行人閒談聊天 聽她分享生活 有時就打給她手機聊聊天 然而有時她與朋友在一起逛街 內心潛意識就想匆匆掛掉電話 告訴自己聽到聲音就夠了 但其實掛掉手機後總是浮現惆悵 每次打給她的時候聲音總是特別柔 語氣很開心的樣子 真的就向板標說的 想要顆糖吃 讓自己心情開心點度過骯賴生活到下次假期 只是有時候要不到糖喝到北風的時候 心情就是灰色的在蒙上一層霜 然後故作正經的跟別人說 怎麼了你剛剛找我? --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恨不關風與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178
文章代碼(AID): #1FIFowl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IFowl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