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要糖吃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enry761209 (雨軒)時間14年前 (2012/02/25 23:22)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好喜歡這次的版標
內心有股淡淡的哀傷但還是點讚
有一個異性朋友已經知道不會在一起了
目前本人在骯賴中
之前放假時有空總想去她店裡坐坐
喝咖啡看看外面行人閒談聊天
聽她分享生活
有時就打給她手機聊聊天
然而有時她與朋友在一起逛街
內心潛意識就想匆匆掛掉電話
告訴自己聽到聲音就夠了
但其實掛掉手機後總是浮現惆悵
每次打給她的時候聲音總是特別柔
語氣很開心的樣子
真的就向板標說的
想要顆糖吃
讓自己心情開心點度過骯賴生活到下次假期
只是有時候要不到糖喝到北風的時候
心情就是灰色的在蒙上一層霜
然後故作正經的跟別人說
怎麼了你剛剛找我?
--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恨不關風與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178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