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錯過了,就再追還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isa112995 (妮妮˙v˙)時間14年前 (2012/02/25 10:59)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想要好好面對過去他對我的感情
錯過了,就再追回來!
或許你對我的感情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多
但是我還是要嘗試,因為嘗試後失敗會比什麼都沒做就失敗來的好
過去都是你在主動
這次換我了!
--
◢███◣
◤◤◥█
如果你願意 我的心 將只屬於你 ╭ ● ● █
╭ <──<<<─────────────│ ◣▼ ◢ ◣
│ ╰◣射手 ◢ ﹑
│ SAGITTARIUSψQSWEET< ▂▂▂◣╯ Sagittarius <射手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250
推
02/25 12:51, , 1F
02/25 12:51, 1F
推
02/25 14:16, , 2F
02/25 14:16,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