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貝機)時間14年前 (2012/02/25 02: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都有傳簡訊給他 今天沒有跟他道晚安 因為突然覺得心好累,充滿不確定性的氛圍很傷 上班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悶 好不容易下班了 趕快衝回家,還是忍不住又讓自己宣洩了一次 好想他,想得好累 那就讓自己的心休息一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8.77

02/25 09:11, , 1F
拍拍
02/25 09:11, 1F

02/25 12:53, , 2F
拍拍
02/25 12:53, 2F

02/25 15:12, , 3F
:) 妳加油
02/25 15:12, 3F

02/25 16:19, , 4F
拍拍~~
02/25 16:19, 4F
文章代碼(AID): #1FHzMuO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HzMuO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