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呃?就自我介紹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yu61718 (無)時間14年前 (2012/02/24 04:33)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真是問倒我了 由於暱稱太多沒有統一
那就叫我ayu61718就好了(笑)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2月1日 年份是女人的秘密
3、性別/血型:
女/A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新北市~(*ˊAˋ*)
5、休閒興趣:
睡覺 吃吃吃 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
二次元是我的生命♪( ̄▽+ ̄*)
6、喜好/厭惡(事物):
喜歡吃美食←這算是事物嗎
喜歡工作 ←沒工作太久會覺得自己很OTZ
討厭奇怪的人 ←比如裝熟
討厭被誤會 ←我會哭(T_T)
7、喜歡/討厭(食物):
好吃的我都喜歡
很苦的我都討厭 除了咖啡
牛肉麵不加辣不是牛肉麵!!!我喜歡吃辣ヾ(>▽<)ゞ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發呆一整天
一個人吃三人份早餐(・・;)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好像沒什麼耶( ̄Д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大家好ヽ( ̄▽ ̄)ノ
請多多指教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84
推
02/24 07:19, , 1F
02/24 07:19, 1F
推
02/24 09:27, , 2F
02/24 09:27, 2F
推
02/24 17:39, , 3F
02/24 17:39, 3F
推
02/25 03:58, , 4F
02/25 03:58, 4F
→
02/25 05:07, , 5F
02/25 05:07,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