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呃?就自我介紹XD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時間14年前 (2012/02/24 04:3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真是問倒我了 由於暱稱太多沒有統一 那就叫我ayu61718就好了(笑)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2月1日 年份是女人的秘密 3、性別/血型: 女/A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新北市~(*ˊAˋ*) 5、休閒興趣: 睡覺 吃吃吃 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 二次元是我的生命♪( ̄▽+ ̄*) 6、喜好/厭惡(事物): 喜歡吃美食←這算是事物嗎 喜歡工作 ←沒工作太久會覺得自己很OTZ 討厭奇怪的人 ←比如裝熟 討厭被誤會 ←我會哭(T_T) 7、喜歡/討厭(食物): 好吃的我都喜歡 很苦的我都討厭 除了咖啡 牛肉麵不加辣不是牛肉麵!!!我喜歡吃辣ヾ(>▽<)ゞ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發呆一整天 一個人吃三人份早餐(・・;)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好像沒什麼耶( ̄Д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大家好ヽ( ̄▽ ̄)ノ 請多多指教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84

02/24 07:19, , 1F
同一天推
02/24 07:19, 1F

02/24 09:27, , 2F
同天推
02/24 09:27, 2F

02/24 17:39, , 3F
推一個人吃三人份早餐 XDDDD
02/24 17:39, 3F

02/25 03:58, , 4F
未看先猜原PO27
02/25 03:58, 4F

02/25 05:07, , 5F
猜錯囉
02/25 05:07, 5F
文章代碼(AID): #1FHgACU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HgACU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