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凌晨偷偷上來自介一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嘴巴總是不太靈光)時間14年前 (2012/02/24 03: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涼茶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1/11/27 (感覺好像不會跟很多人撞日的感覺...。 但還是希望同日生的舉一下手XDD 3、性別/血型: 公的 A型血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桃園蘆竹鄉 順帶一提家鄉宜蘭(宜蘭的鄉民們站起來吧 \(ˋ口ˊ)/ 5、休閒興趣: 上網、煮飯、打球(藍排桌羽)、釣魚、叉魚 6、喜好/厭惡(事物): 喜歡新奇的東西...吧? 不喜歡說話不經過大腦的人。 7、喜歡/討厭(食物): 甜的都愛!吃飯都吃重鹹!(簡單來說就是個重口味。 應該會提早洗腎....- -"。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把一鍋湯煮得鹹到其他人都喝不了(想了很久覺得這或許一一種專長..)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三兄弟裡面常常被誤認為是最小的那個(我排老二....) ↑這個好像不夠奇特......。 小時候在機場喂狗吃麵包然後就被帶到小房間搜身了。 (我想這個應該夠奇特了吧....汗。)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自己到底是不是一個"標準"的射手。 只是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思考過後說自己想說的話,僅此而已。 自介就到這邊(我已經沒梗了)←↑雖然這兩邊都不是很有梗......。 但還是感謝看到這邊的各位! 下台一鞠躬...<(_ _)> -- 作者 loveswim (我愛夏天) 看板 joke 標題 [轉錄][自介] 台中新手 也想尋一個竹北女孩 (黃色外套,黑白線條上衣,在竹北站下車)

07/11 01:14,
http://ppt.cc/;CBb 黃外套 黑白條紋上衣是這位嗎?
07/11 0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242.4 soquiet:早起蘆竹幫推 咦?蘆竹哪邊XDDD 感謝你XD! 02/24 06:49

02/24 17:40, , 1F
為什麼這樣就要搜身XDDD
02/24 17:40, 1F
因為那隻狗停在我的腳邊搖尾巴......貌似是搜查犬,然後就看到海關警衛朝我走來... ※ 編輯: ben313233 來自: 120.124.242.4 (02/24 19:01) ※ 編輯: ben313233 來自: 120.124.242.4 (02/24 20:21)

02/26 23:27, , 2F
同天._./ 你好)我遇過同班同學還有直屬都同天生日~
02/26 23:27, 2F
同天你好XDDD ※ 編輯: ben313233 來自: 120.124.242.4 (02/27 01:05)
文章代碼(AID): #1FHfPm4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HfPm4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