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走出又走不出的心情太難過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時間14年前 (2012/02/24 00:1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很喜歡上一份公司與工作 但是因為有一些因素離職了 雖然是自己走的 可是其實自己知道嘴巴在我身上 講了就講了 當時是覺得 在那邊似乎無法成長了 加上有些環境上改變 原本的主管(A)相處很融洽 後來換了主管(B) 有很多問題 但是漸漸的原本主管(A)也開始不再像以前一樣願意頃聽我的看法與說法 離職之後 我想盡量的像以前一樣 跟A保持友好關系 其實我個人真的很喜歡A 以前就像朋友一樣相處了 但是其實有時候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了解那個人一定不會喜歡你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投入太多 那時候是他比較喜歡我 後來相處時間比較久了之後 越來越喜歡他(當然他還是有其他地方我不喜歡) 可是都會被我暫時遺忘 其實我是一個很難跟任何人講心事的 可是我唯一對他有辦法說出來 現在畢竟離職了 沒有比較多的共同話題可以講 所以有時候就會找一些比較無關緊要像朋友一樣的話題 但是往往得不到正面或善意回應 即時剛看完簡訊還在線上 仍在一小時候 才有可能回訊給我 往往都是熱臉貼冷屁股 有時候也只是經過咖啡店想說買一杯給他 我漸漸的開始很受傷 加上我現在找新工作不順利 有時候 我也只是想跟他聊聊一些規劃 畢竟他大我好幾歲 我想問問他說 我到外地工作如何 我想聽聽實際上的建議 但是他只問我說 我是在逃避什麼 當我又問他怎麼說? 他又完全不回應我了 我真的是一點頭續也沒 我想 也許他不像以前一樣的喜歡我 我也沒關係 但是我想保有我一樣的心情(因為在我心裡他以經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但是我真的越來越受傷了 離職之後不但對未來很迷惘 也否定了自己 聽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更令我難過 這種感覺 就像跟喜歡的男友分手 但還要更累一點 .................................................. 現在的我 真的覺得心很累~~ 自己更不知道如何走出來 無法像以前一樣 睡一覺就能忘記不愉快的射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8.87 ※ 編輯: AZAZAZASA 來自: 114.32.218.87 (02/24 00:14)

02/24 00:24, , 1F
妳可以的!
02/24 00:24, 1F

02/29 17:01, , 2F
加油 :)
02/29 17:01, 2F

03/02 23:12, , 3F
加油!我想或許a對妳有好感,但因為妳的離開,沒有共通的地
03/02 23:12, 3F

03/02 23:12, , 4F
方了~心也漸離了~對我而言,認清事實會幫助我更快走出
03/02 23:12, 4F
文章代碼(AID): #1FHcL4r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HcL4r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