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發洩一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原則就是原則)時間14年前 (2012/02/23 23:4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之就是碰了軟釘子, 然後就沒有勇氣再繼續了..., 嗯 就當朋友吧, 當下真的是難過得要死, 連面都沒見到就算了, 感覺通電話只是讓她更煩而已 orz 提醒一下想追求射手女的男人, 不用一股腦衝, 那是沒用的~ 掰掰可愛的射女, 我繼續去當自在的射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5.200

02/24 00:04, , 1F
你自己也是射手,也懂得射手很極端的,沒感覺的就是沒
02/24 00:04, 1F

02/24 00:05, , 2F
感覺,連多一分鐘的可能都不想花在你身上
02/24 00:05, 2F

02/24 00:51, , 3F
我是被射女擊倒的處女男....。 拍拍~
02/24 00:51, 3F

02/24 14:24, , 4F
設好停損,再接再厲,射手男加油
02/24 14:24, 4F
文章代碼(AID): #1FHbuiU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HbuiU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