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射手男是我的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無名)時間14年前 (2012/02/22 20:57), 編輯推噓13(1300)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板上目前哀鴻遍野,我卻在這發閃光文 情人節前夕我發文要如何倒追射手男 有答應追到手要來發閃光文 不是故意閃瞎各位的眼睛啦~~ 希望以下的文章,能幫助到其他人能早日成為射眷 原本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拋下牧羊女的自尊心 要倒追射手男 在情人節前夕 射手男自己主動先對我告白了 問我願意和他交往嗎 我一秒鐘也沒浪費 立刻說yes >///< 果然射手還是喜歡自己射箭呀 哇哈哈~~我實在太開心了 謝謝板上各位熱情的應援 分享我和射手男相處的情況 射手男:快叫我一聲寶貝來聽聽~~ 牧羊女:不要啦 >////< 大庭廣眾下會害羞啦 射手男:寶貝~~(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那叫小蜜糖來聽聽 牧羊女:不要啦 射手男:寶貝 叫一下啦 我想聽嘛 拜託 拜託 牧羊女:小蜜蜂 小蜜蜂 射手男:小氣 (此時突然不顧大眾眼光 使出公主抱手段) 牧羊女:放我下來啦 >///< 咳~~咳~~咳~~ 不好意思請自備墨鏡(  ̄ c ̄)y▂ξ 以下是和射手男相處心得重點整理 因為我自己也很注重朋友 也超重個人隱私 平常對射手男是採放牛吃草制 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時 從不要求他要問安(我也不這麼做) 突然無聊時會傳app閒聊 我們如果剛好在忙 也不會立即回覆 也不主動問對方剛在忙什麼 想說就說 不想說也沒關係 射手男想和誰出去 去哪 我都OK 即使和女生單獨出去 我也不會過問任何事情 相對的他也不會管我要幹嘛 他可以去忙他的事情 我會過好自己的日子 完全不需要他擔心 我突然想見面時 射手男也會立刻來到我的身邊 出去玩都以我的意見為主 他當導遊 每次見面射手男都超愛撒嬌 一直逗我笑 捨不得和我分離 整個人一直抱著我 >///< 我不喜歡像間諜一樣懷疑東 懷疑西 不高興時都立刻表達自己的情緒 有問題就會問 我覺得一個人心在不在你身上 自己是感覺得出來 不必靠查勤 限制對方交友情況來防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68.26

02/22 21:25, , 1F
恭喜~~~
02/22 21:25, 1F

02/22 22:24, , 2F
高手~~~
02/22 22:24, 2F

02/22 23:09, , 3F
空白~~~
02/22 23:09, 3F

02/22 23:20, , 4F
我也是羊女配射男 好多都一樣耶!!!>////<(握~~)
02/22 23:20, 4F

02/23 00:03, , 5F
厲害~~~
02/23 00:03, 5F

02/23 05:53, , 6F
瞎了.......... 要幸福喔 B-)
02/23 05:53, 6F

02/23 13:38, , 7F
小蜜蜂?我以為妳在叫我...(羞逃)
02/23 13:38, 7F

02/23 18:17, , 8F
恭喜妳耶
02/23 18:17, 8F

02/23 18:59, , 9F
好閃好閃~~
02/23 18:59, 9F

02/23 21:40, , 10F
我的眼睛
02/23 21:40, 10F

02/24 03:19, , 11F
下面空白害我戴墨鏡還開燈......
02/24 03:19, 11F

02/24 09:20, , 12F
酷喔!你掌握到射手男的精隨了~!
02/24 09:20, 12F

02/25 19:54, , 13F
好閃~不過好甜蜜倒是真的:)
02/25 19:54, 13F
文章代碼(AID): #1FHEP2F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HEP2F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