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雙魚,雙魚,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成就完美的不完美)時間14年前 (2012/02/21 14:4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有一天,射手不再瘋狂,處女不再冰雪,雙魚與雙子不再矛盾, 那麼,他們也失去了原來的自己。 太陽,是永恆燃燒的恆星,行星公轉其中,自轉於內,衛星圍繞,自成一體。 當一個人的出現,能夠帶給你些甚麼,那麼不管是恆星,行星還是衛星, 他都處在這個系統中,環環相扣,緊緊圍繞。 絢爛而短暫,一如彗星,流星。或者週期的來,或者一閃即逝, 帶給我們的,是美好,是應許,抑或是不切實際。 言語上的衝撞,情感上的衝撞,肉體上的衝撞,在這之後,還剩下甚麼? 還是一樣是倒著跑的愛情,做愛很簡單,攜手很難。 也好,這樣我們也不再會有壓力,成就本該只屬於我們的,朋友關係, 或許可以的話,帶點曖昧,但還是朋友,只是朋友。 期待你的拉麵邀約,也希望有時間有餘力的時候,你可以來我這走走, 喝杯小酒,聊聊近況,聚一聚。這裡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不管我單身, 還是有了新對象。只要你有意願,我都在,都在。 229的生日邀約,就隨意了,這其實也一樣是個不切實際的邀約,你懂,我也懂:) 但我依舊期待著,我們可以共進那一頓D&C的晚餐, for you, and for me, to celebrate we still single. 人生美妙的地方在於永遠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我持續往前,你也持續行進, 在這個分叉點,我們道別。 今日別後,重回何朝?望君珍重,人生路上,常相憶。 謝謝你這不到一週的時間裡給我的美好回憶, 也請原諒我這一週的任性與自私, 也許你相對的冷,也許我相對的熱, 但我始終感激,在人生中能夠認識你,有你曾經駐足其中。 最後,原諒我最後一次任性的說,一直沒說出口的話:I love you. Cheers!成雙成對的免洗筷:) -- 這是一段不到一個禮拜的緣分,或者,插曲 一段屬於射手的我,與雙魚的他的故事 對於我來說,矛盾的雙魚永遠不會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但,當他對你說著這句話的同時 卻也代表著,雖然他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 他卻知道,他想要的絕對不是你 當自己發現自己的心生病了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情...... 這是你寫給自己的留言 就像你說的,你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雖是射手,但上昇在雙魚的我,又何嘗不懂? 射手,處女,雙魚,雙子,四分位宮的四象星座 卻也始終是我最沒輒的四個星座... 加油吧,板上的射手們,祝福你們,也祝福我自己 傘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47.203

02/21 14:51, , 1F
不到七天... 不再試試看嗎? :)
02/21 14:51, 1F

02/21 14:54, , 2F
我不想放棄,但矛盾的雙魚應該是放棄了,從對話與態度
02/21 14:54, 2F

02/21 14:55, , 3F
所以期盼之於,卻也無可奈何,也只能自己療傷啦
02/21 14:55, 3F

02/21 14:56, , 4F
anyway~ 加油! :)
02/21 14:56, 4F

02/21 14:56, , 5F
Thanks a lot:)
02/21 14:56, 5F

02/21 21:47, , 6F
變動十字星 很可怕 BY唐利淇
02/21 21:47, 6F

02/21 22:02, , 7F
02/21 22:02, 7F

02/22 01:55, , 8F
我是雙魚~但是搞不定射手~
02/22 01:55, 8F

02/22 01:55, , 9F
其實一直想要告訴對方~我想要的是他~
02/22 01:55, 9F

02/22 01:55, , 10F
但是又怕嚇跑了他啊~~~很矛盾啊...><"
02/22 01:55, 10F
文章代碼(AID): #1FGpoU11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poU11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