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對不起我真的太在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喵喵)時間14年前 (2012/02/21 12:0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同樣身為射手的我 總是處在沒安全感的情況下 這樣的我 卻愛上一個不在乎所有事情的射手 很愛所以很著急 對於你的忽冷忽熱 我開始變得不像我 對不起把你逼走了 我不是故意要給你壓力 我也知道射手的處理方式是消失不見 不留痕跡的那種 但我還是想你 抱歉,請容許我多留戀一下 很快就會恢復的 希望有一天還是可以笑著聊天 對不起也謝謝你 遇到值得愛的人都是很幸運的 雖然你一直說我是雖咖才會愛到你 雖然結果是這樣讓我哭到不行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雖咖(?) 嘿~我真的很愛你... -- ◢ =''◢◤ ω╭═ '-' -_˙◣ ▅◣ ≡ .. █ █ ◥◣ ◥▎ 二''=◤ ◣ ╰═ ╬═════ http://www.wretch.cc/blog/nekocat1203 ψOrangeY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1.228

02/21 12:51, , 1F
拍拍 我相信你會更好的
02/21 12:51, 1F

02/21 14:37, , 2F
拍拍 一定會有更好的 :)
02/21 14:37, 2F

02/21 15:29, , 3F
謝謝你們: ) 我會振作!!
02/21 15:29, 3F

02/22 00:49, , 4F
天啊 感同身受 給妳拍拍
02/22 00:49, 4F

02/22 14:12, , 5F
(握)一起努力!! 我覺得我已經適應新生活了!!!
02/22 14:12, 5F
文章代碼(AID): #1FGnUXr_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nUXr_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