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對不起我真的太在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ekoprincess (喵喵)時間14年前 (2012/02/21 12:03)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同樣身為射手的我
總是處在沒安全感的情況下
這樣的我
卻愛上一個不在乎所有事情的射手
很愛所以很著急
對於你的忽冷忽熱
我開始變得不像我
對不起把你逼走了
我不是故意要給你壓力
我也知道射手的處理方式是消失不見
不留痕跡的那種
但我還是想你
抱歉,請容許我多留戀一下
很快就會恢復的
希望有一天還是可以笑著聊天
對不起也謝謝你
遇到值得愛的人都是很幸運的
雖然你一直說我是雖咖才會愛到你
雖然結果是這樣讓我哭到不行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雖咖(?)
嘿~我真的很愛你...
--
◣◢ ╬══╬ ║
◣◢ =''◢◤ ◣ω◢ ╭═╮╭═╦═╮
║ '-' -_˙◣ ◢◣ ▅◣ ≡ .. ≡ ║ ║╠═╬═╣~
║ █ █ ◥◣ ◥◥▎ 二''=◤ ◣ ╰═╯╰═╩═╯
╬═════ http://www.wretch.cc/blog/nekocat1203 ψOrangeY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1.228
推
02/21 12:51, , 1F
02/21 12:51, 1F
推
02/21 14:37, , 2F
02/21 14:37, 2F
→
02/21 15:29, , 3F
02/21 15:29, 3F
推
02/22 00:49, , 4F
02/22 00:49, 4F
→
02/22 14:12, , 5F
02/22 14:12,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