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隻射男的心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AKASASA)時間14年前 (2012/02/21 01: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方是射手座o型男子 故事有點長 請聽我娓娓道來 他有女朋友 且女朋友跟我蠻要好 (原本是先認識他 之後才認識他女友) 原本和他頗為要好 但跟他女朋友熟絡後他似乎有遠離我 但最近射男為了工作事情焦頭爛額 似乎沒有什麼人想出手援助他 平常有求於他的人竟然依依回絕他的請求 由於和他真的交情蠻好的 最近幾天偶爾會幫助他一些事情 他常常會和人有肢體接觸 像摸摸頭啊 之類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不會也對其他異性這樣) 他女朋友也時常抱怨他和其他異性走太近 老實說自己還蠻欣賞這個射男 但由於他已經有女朋友 又和他女朋友有交情 就覺得就當朋友就好 但這幾天有次我和他單獨在公司加班 他叫我過去 我以為他想要請我拿東西 結果他就摸摸我的頭 之後把我頭壓在他胸膛上 我以為他是最近太累想找依靠 我就拍拍他肩膀說 你最近辛苦了 加油 化解這個尷尬@@ 只是事後想想覺得不知道這舉動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害我現在覺得超級混亂!@!$#% 請問各位射男會直接對好朋友下手做這種事情嗎? 個人覺得我和他就是好朋友這種關係(我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9.83

02/21 01:49, , 1F
KerKer
02/21 01:49, 1F

02/21 01:50, , 2F
妳都認了跟他只是朋友關係,何處惹塵埃呢?
02/21 01:50, 2F
之前我有別的對象時這射男也知道 在其中幫我很多 最後無疾而終就是了@@ 所以我們珍惜這個射男友人 這射男常常看到我就會摸摸我的頭 有一次也是很靠近有點把我頭要壓到他身上 我不知道他是把我當妹妹 還是? 如果是妹妹就算了 只是如果太親密還是要避免 畢竟不想打壞關係@@ 但我現在怕是我想太多就是 我也是個想太多的射手人 ※ 編輯: NAKASASA 來自: 111.249.139.83 (02/21 15:01)
文章代碼(AID): #1FGduCw7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duCw7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