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算是閃光嗎(?!)想他想到一直哭哭啦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hekaren2000 (sweet)時間14年前 (2012/02/21 00:40)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舞妞的閃光遠在台灣的另一邊
一個月見1~2次面 對我來說還是不夠 :(
這學期 他比我早一星期開學
所以我整個禮拜都待在他那
剛剛通完晚安電話
整個情緒好差 哭又不想讓他聽到
電腦桌前還是衛生紙小山的狀況..
都已經第三年了
可是我在火車站要和他分開的時候 還是好想掉眼淚
聽著電話那頭他的聲音
想到我們昨天還是面對面睡著的
我的眼淚就停不了 ..
為什麼都已經那麼久了 我還是不能習慣這種分別
再哭下去明天又變泡泡眼了啦 :(
嗚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8.6
→
02/21 01:33, , 1F
02/21 01:33, 1F
→
02/29 16:59, , 2F
02/29 16:59, 2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