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算是閃光嗎(?!)想他想到一直哭哭啦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weet)時間14年前 (2012/02/21 00:4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舞妞的閃光遠在台灣的另一邊 一個月見1~2次面 對我來說還是不夠 :( 這學期 他比我早一星期開學 所以我整個禮拜都待在他那 剛剛通完晚安電話 整個情緒好差 哭又不想讓他聽到 電腦桌前還是衛生紙小山的狀況.. 都已經第三年了 可是我在火車站要和他分開的時候 還是好想掉眼淚 聽著電話那頭他的聲音 想到我們昨天還是面對面睡著的 我的眼淚就停不了 .. 為什麼都已經那麼久了 我還是不能習慣這種分別 再哭下去明天又變泡泡眼了啦 :( 嗚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8.6

02/21 01:33, , 1F
你比我好多了....
02/21 01:33, 1F

02/29 16:59, , 2F
拍拍
02/29 16:59, 2F
文章代碼(AID): #1FGdU46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dU462 (Sagittarius)